快訊

網美照免費狂拍!全台最大「千坪花園」逛不完 5月必賞玫瑰

戲演不好遭導演怒罵 徐乃麟自曝還被燈光師呼巴掌

2022-07-27 12:2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徐乃麟(中)自揭曾被呼巴掌的往事。圖/東森提供
徐乃麟(中)自揭曾被呼巴掌的往事。圖/東森提供

徐乃麟主持的「醫師好辣」日前聊「大家都一樣!來自厭世社畜的怒吼!」主題,找來藝人劉雨柔、楊晨熙、主播劉盈秀和幾位醫師班底分享自己在職場上遇過的黑暗面。徐乃麟首度在節目中吐露他人生第一次被「打耳光」的經歷,自嘲之餘不忘反虧其他人:「你們的(經驗)算什麼?」笑翻眾人。

當眾人紛紛講著自己遭遇過的職場暗黑經歷時,徐乃麟突然爆出:「你們有想過我被人家打過耳光嗎?」眾人聽了都不可置信。徐乃麟表示,當年熱播劇「一代佳人」是他第一部演男主角的戲,當時他演技尚不純熟,拍戲時總會招來其他演員竊笑,就連本來好聲好氣指導他的導演,最後都忍不住對他開罵,罵到最後徐乃麟忍不住大爆發,當場怒吼:「我不演了!」掉頭走人,最後他在工作人員及女主角湯蘭花的安撫下忍住繼續拍。

後來該戲殺青舉辦慶功宴,徐乃麟一到餐廳門口就被兩三位燈光師檔在門口,遭嗆:「你給導演難看?」接著就被打了一記耳光。當下他氣到衝進餐廳咆哮,直到湯蘭花出現才冷靜下來,後來他對著燈光師烙下一句「你給我記住!」便含著淚離場。徐乃麟笑看過往的說:「我忍下來了,這人生第一次被打耳光的經驗,有什麼嗎?沒什麼!你們的(經驗)算什麼?」一旁的劉雨柔逗趣回說:「那燈光師叫什麼名字,我幫你跟他聊一下。」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報導

#徐乃麟

上一篇

超帥新人月薪10萬 澳門賭場3招存第1桶金

下一篇

黃子韜爆氣嗆百大DJ冠軍 主辦單位道歉曝實情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