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宏正為茁劇場頹廢蓄鬍 李英宏意外憶起黑歷史

2022-07-27 16:28 中央社 台北27日電

金鐘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推出「植劇場」系列劇颳起台劇旋風後,今年再次攜手多名導演策劃「茁劇場」,激發出不同演員潛力。羅宏正變身帥氣頹廢男,李英宏則意外回憶起黑歷史。

羅宏正在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中,飾演偵探書屋店長兼推理小說作家「高辰緯」,以中長捲髮、蓄鬍的頹廢造型現身,意外碰撞出不同以往的形象。羅宏正笑說,導演廖士涵很有遠見,指定他開拍一個月前就不能刮鬍子並燙捲頭髮,「意外的與我非常搭。」

回憶和劇中演員合作趣聞,羅宏正笑說每次和李沐對戲,她總會發生慘事,「不是在地上爬,就是被人家揍,或是要爬上水塔之類的,她很慘」。和黃河搭檔,則有場兩人晚上在大馬路發生口角的戲,由於劇組拍攝講求自然光、沒架太多道具,不注意不會發現是拍戲,竟被一旁路人誤以為是一對小倆口在吵架,讓羅宏正既無奈又好笑。

首次挑戰戲劇主演的饒舌歌手李英宏,則在愛情成長劇「走過愛的蠻荒」中扮演幽默風趣的補教老師「姜定邦」,成長過程因雙親皆是思覺失調患者而受恐懼籠罩,在偏鄉任教時意外與初戀重逢,面臨生命與感情的課題。

李英宏坦言劇中角色設定有點渣,透過演出角色更了解自己,還大吐「黑歷史」真心話:「戲裡的一部分代表某部分的我,在剎那之間突然意識到,原來我以前也是一個渣男,那樣對待別人的方式是非常渣。」但他強調:「我現在成熟了,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是(渣男)了。」

李英宏在劇裡有不少親密吻戲,被問到事前是否有特別準備,他直率回應:「不知道怎麼準備欸。」對於是否本身就是「高手」,他則露出靦腆微笑:「不敢說,略懂略懂。」李英宏也謙虛對自己的演技只打60分及格,要讓自己還有更多進步空間。

「滴水的推理書屋」與「走過愛的蠻荒」將分別於8月6日、9月10日開播,每週六晚上9時在公視、MyVideo,每週日晚上10時在台視播出。

更多新聞報導

#李英宏

上一篇

不回應JK羅琳砲轟 「妙麗」34歲生日秀出大膽半裸照

下一篇

羅宏正這技能全靠「基因優勢」 當「有錢人」卻最困難

最新文章

許瑋甯16小時戰5洋男!林依晨低溫深夜突性感現身街頭

許瑋甯16小時戰5洋男!林依晨低溫深夜突性感現身街頭

男星砸重金包機!女兒反應曝光「驚喜變惡夢」

男星砸重金包機!女兒反應曝光「驚喜變惡夢」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