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宥勝斷炊10月 「犀利人妻」製作人提1關鍵才有救

臧芮軒「連生5胎」當五金女強人 收工靠撒嬌放鬆

2022-07-30 14:28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台北即時報導
臧芮軒演大愛劇「天下第一招」。圖/大愛台提供
臧芮軒演大愛劇「天下第一招」。圖/大愛台提供

臧芮軒演出大愛劇場熱播戲劇「天下第一招」,飾演年輕時期的女主角,連生五胎,展現女性堅毅與溫柔的不同面相。角色下戲後臧芮軒有感而發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自己透過詮釋楊吳招的角色看見的自己。臧芮軒形容自己在工作時比較嚴肅,回家就會靠在爸媽的肩膀上,這是從小到大對她來說最舒服放鬆的時刻「在他們身邊還是沒有骨頭的小孩」。

臧芮軒家中有一對弟妹,爸媽沒有特別偏愛誰,家人間相處非常融洽。回家時弟弟會躺在她身上撒嬌,臧芮軒跟妹妹更是無話不談,三人有自己的群組,會約出去玩、分享生活,彼此間感情好沒有秘密。現在爸媽、弟弟與阿媽同住,臧芮軒與妹妹從台北回桃園,阿媽反而會特別照顧姊妹倆,特地準備她們想吃的東西。

她七月中因為喉嚨痛快篩呈現陽性,染疫後在家裡休養。臧芮軒分享自己就靠喝清冠一號、補充維他命C發泡錠補充營養,再透過泡澡流汗加速代謝。她也說:「自從打完第三劑後,運動比較容易喘,現在確診過後應該會再退步一些」出關後最希望能夠好好運動,把肺活量練回來。

臧芮軒無奈感嘆,自己確診的症狀相較別人來得嚴重,雖然逐漸康復但還是沒有嗅覺和味覺,所以在煮東西時也不知道自己煮得好不好吃,只能靠感覺也比較沒有食慾。共同演出「天下第一招」的戲劇夥伴許仁杰則在臧芮軒的臉書留言給她打氣「多睡好好補充C,讓嗅覺快快回來」。

臧芮軒在戲中連生五胎。圖/大愛台提供

臧芮軒在戲中連生五胎。圖/大愛台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臧芮軒

上一篇

6小時內91起餘震連被兩地震嚇死 韓瑜:先做這一件事

下一篇

403後餘震破千炎亞綸嘆「無法理解」他崩潰:搖到想吐

最新文章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