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lly同學面前酒後失態 小S遭斥:妳女兒也太沒面子

2022-08-07 15:3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小S(左)和S媽無所不聊。圖/摘自臉書
小S(左)和S媽無所不聊。圖/摘自臉書

小S(徐熙娣)和S媽都喜歡喝一杯,母女倆在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暢談喝酒話題,小S自招有次喝茫後在女兒的男同學面前酒後失態,S媽一聽驚呼「妳這樣不行,真的超丟臉」,另外小S酒醉後也常自摔,臉上的傷痕連大S(徐熙媛)看了都忍不住念她「妳說妳沒有被家暴,別人會信嗎」,她則自嘲摔的部位太剛好,別人要不懷疑都很難。

小S說,小時候的她因為爸爸酒品很差,所以暗暗立志絕對不碰酒,「後來長大賺了一點錢,吃美食的時候想點杯香檳,結果就停不下來了。」和老公許雅鈞交往後,見識到各式各樣的好酒,更讓她欲罷不能,從此吃飯都習慣配酒喝,不過她喝醉後很常自摔,「每次喝醉酒摔到的地方,都很像是被家暴」,連大S都看不下去,唸她「撞成這樣,妳說妳沒有被家暴別人會信嗎?」S媽也坦言每次小S出門都很擔心,就怕女兒醉了又受傷。

小S還分享有次大女兒Elly約了2個男同學回家做報告,「結果隔天我女兒就說,媽媽妳昨天真的很丟臉,我說我不是喝完就回房間了嗎?女兒說,妳知不知道妳昨天喝醉後就過來說,阿姨真的很開心,給阿姨抱抱一個,歡迎你們多來」,S媽聽了直呼「不行啦,真的超級丟臉,重點是傳出去多難聽啊,你女兒也太沒面子」,小S解釋在她眼裡都還是孩子,但S媽認為,Elly男同學已經是青少年,該有的界線還是要有,形象多少要顧一下。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報導

#小S

上一篇

謝欣穎「與惡2」遇孟耿如 曝她暖心一面:是個好女孩!

下一篇

恭喜!鄭中基獻港都第一次 加場開紅盤樂歪

最新文章

孫興經營民宿又當DJ 年過六旬活力不減猶如老頑童

孫興經營民宿又當DJ 年過六旬活力不減猶如老頑童

姚元浩見到她大驚「妳怎麼變胖」  鬼鬼反應曝光

姚元浩見到她大驚「妳怎麼變胖」 鬼鬼反應曝光

演出李國修半自傳 王月哽咽「是他寫給我的」

演出李國修半自傳 王月哽咽「是他寫給我的」

黃國昌上身喊「太離譜」柯文哲吐真心話:回去宰了他!

黃國昌上身喊「太離譜」柯文哲吐真心話:回去宰了他!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