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再度砲轟黃子佼 吳宗憲怒「這個王八蛋讓我萌生退意」

爸爸贊助出國留學 梁赫群驚覺和弟弟的不平等待遇

2022-08-09 12:5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梁赫群分享國外留學經驗。圖/中天提供
梁赫群分享國外留學經驗。圖/中天提供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討論留學話題,主持人阿Ken曾到加拿大留學,浪漫往事讓他超回味:「跟一個女孩子喝得有點醉,冬天又很冷,就靠近一點互相取暖,這時候忽然下雪了,我們互相看著對方,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接吻了。」媲美電影情節的經歷,讓錄影來賓很羨慕,唯獨安心亞語帶質疑:「你有這麼浪漫?」阿Ken則笑回:「妳不知道那天晚上我們有多瘋狂啊!」

來賓梁赫群也曾留學過:「那時候我已經在工作,突然有一天爸爸說他準備了一筆『冤枉錢』,讓我跟弟弟(梁正群)可以去外面走走看看。」雖然有爸爸贊助留學金,但梁赫群仍覺得他很偏心,因為弟弟被安排在大城市,但他卻是去偏鄉:「雖然我跟他們長得不像,但我真的很不解!」後來他乾脆替自己辦轉學:「我在語言中心念完4個月後,我就去申請另一個學校入學,這其實很好申請,而且我覺得在那個過程中,會發現其實這些事情並沒有那麼難。」

楊皓如則因為被英國「紳士文化」吸引,選擇到英國留學,但現實卻不如想像中美好:「英國有句話說『天黑之後,倫敦就不像倫敦了』,很多人在街上賣毒,警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同樣也在英國留學的謝忻則補充,英國人其實很瘋狂:「夏天有一個三天三夜的嘉年華,我人生第一次因為喝太多酒,早上醒來人在公園,我沒被『撿屍』,是因為周圍的人都還在地上。」

更多新聞報導

#梁赫群

上一篇

出軌激吻黃心穎!許志安事隔5年首發聲 嘆「一輩子的傷疤」

下一篇

昔全裸拍「花花公子」58歲女星一頭白髮現身東區曝近況

最新文章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