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不答應就不去醫院 男星求婚差點變遺言

2022-08-09 13:25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顏嘉樂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老公狄志杰的荒謬求婚。圖/衛視提供
顏嘉樂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老公狄志杰的荒謬求婚。圖/衛視提供

衛視「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許效舜、顏嘉樂、鄒承恩及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因為浪漫耍過頭驚喜變驚嚇的故事。狄志杰竟然趁高燒39度半,連站都站不穩的情況下,要顏嘉樂答應一件事才願意去掛急診,接下來竟然從包包裡拿出一枚戒指求婚,讓顏嘉樂既傻眼又感動,也讓主持人曾國城吐槽說:「這是在求婚,還是在講遺言啊?」

顏嘉樂說,交往時她跟狄志杰沒有住在一起,有天週末傍晚5、6點接到狄志杰電話,電話那頭的狄志杰用很虛弱的聲音說自己很不舒服,由於平常狄志杰就很依賴顏嘉樂,所以顏嘉樂就要狄志杰趕緊坐車來家裡,由她陪著去附近的和平醫院掛急診。狄志杰一到家後,除了臉色慘白,連站直的力氣都沒有,顏嘉樂拿了溫度計一量,體溫高達39.5度,讓顏嘉樂嚇傻,拉著狄志杰就要去醫院掛急診。

沒想到狄志杰竟不肯去,還說除非顏嘉樂答應他一件事,讓顏嘉樂忍不住有些生氣,只見狄志杰在包包東翻西翻後,掏出一枚戒指,然後用極虛弱的氣音說:「除非妳願意嫁給我」,而且態度相當認真,讓顏嘉樂既傻眼又感動,又氣他怎麼可以用健康開玩笑,但因為情況緊急,顏嘉樂只能趕緊答應,後來看完醫生回到家,顏嘉樂對於剛剛的求婚喬段越想越氣,狄志杰卻回問她「不覺得剛剛的求婚超特別嗎?」認為這世界上肯定不會有人跟他一樣,還覺得自己的求婚招式很浪漫,讓顏嘉樂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報導

#狄志杰

上一篇

賴薇如做試管卻找不到囊胚 凌晨「腹部出血、積血」劇痛掛急診

下一篇

離婚打擊太大?休傑克曼令粉絲擔憂 友人曝工作忘情傷

最新文章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