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ILLIT「未成年成員穿太暴露」 影片網嚇瘋:裙子是透明的!

舒淇深夜突曬馮德倫合照曝喜訊 「我可以大吃大喝啦」

2022-08-09 23:41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馮德倫今日邁入48歲。圖/摘自臉書
馮德倫今日邁入48歲。圖/摘自臉書

舒淇馮德倫結婚滿6年,婚後幸福美滿,雖不常曬出彼此放閃照,但感情依舊穩定,適逢馮德倫於8月9日滿48歲,舒淇難得曬出兩人合照,並開心寫下「生日快樂,最帥導演」,更驚曝馮德倫專心導演事業已有數年,演戲多以客串為主,但近期可能又會回歸演員工作。

舒淇寫下「聽說你要轉行變回演員,那我就祝你,帥過劉德華,戲比梁朝偉,然後我就可以大吃大喝隨便遊啦,拉必U」,展現兩人好情誼,網友也開心得紛紛留言「哇,期待你的帥阿娜答新作品」、「超欣賞你們!」、「太可愛了」,祝福舒淇、馮德倫的感情繼續長久。

雖然舒淇、馮德倫婚後各自在演藝事業都很忙碌,馮德倫更被網友發現婚後越來越成熟,擺脫當年稚氣少年感,開始蓄鬍變成性格大叔,舒淇也展現成熟美,變得越來越魅力了。

更多新聞報導

#馮德倫

上一篇

潘慧如開箱80坪千萬裝潢 驚見「金馬桶」堪比五星級

下一篇

恩師裴祥泉遺產「家裡人一毛錢都不給」法院聽到了 邱瓈寬等獲上億確定

最新文章

高宇蓁驚曝染病毒 親姚淳耀「要有職業道德」飄粉泡泡

高宇蓁驚曝染病毒 親姚淳耀「要有職業道德」飄粉泡泡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