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竟有這種奇葩職業!「勸退小三」1小時可賺1萬

2022-08-10 17:0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鍾欣凌(中)日前上八大「WTO姐妹會」宣傳新節目。圖/八大提供
鍾欣凌(中)日前上八大「WTO姐妹會」宣傳新節目。圖/八大提供

鍾欣凌日前上八大「WTO姐妹會」宣傳「老少女奇遇記,她自爆小時候曾經歷內心「世界毀滅」的趣事,原來她以前一回家就會趕快丟下書包看歌仔戲,很瘋歌仔戲的她對於戲中角色非常熟悉,「那時候就覺得歌仔戲全部都是男生演的,直到看到新聞上出現楊麗花披婚紗要結婚的消息時,我就覺得『阿!你不是男生嗎?』 那時候覺得我的世界毀滅了。」

節目中談到「各國超奇葩職業」,來自大陸的熙靜就說大陸有「勸退小三」職業,「他們不僅學歷非常高,一個小時收費還要價台幣五千到一萬。」來賓達人勵也分享荷蘭有「腳踏車船長」專門開船從河裡打撈腳踏車的職業,他說:「河中有許多腳踏車的原因,是荷蘭風俗中,認為喝醉後把別人腳踏車偷走,再丟到水裡是一個『轉大人』的儀式,旁人甚至會幫他歡呼。」

除此之外,節目還請到有著美人魚證照的專業美人魚及宮廟文化中從事禮生的職人們到現場分享自己的工作內容,令眾人倍感新奇,身為「老少女奇遇記」主持人之一的鍾欣凌也希望透過節目,向觀眾介紹在台灣為了家鄉努力付出的當地職人,鍾欣凌說:「這些人真的很可愛,他們為家鄉做很多事情,很堅持、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更多新聞報導

#歌仔戲

上一篇

小S自曝「50歲必須收山」 真實心聲全說了

下一篇

山豬生前不死癌纏身!生前向友人吐「吃生魚片」心願 背後原因惹鼻酸

最新文章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