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終極三國」陳德修現在長這樣 追名利認身心煎熬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家人現況

小S節目入圍國際大獎!講到酬勞抗議了「給的錢很少」

2022-08-12 17:45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熙娣想聊」入圍亞洲內容大獎。圖/CATCHPLAY+提供
「熙娣想聊」入圍亞洲內容大獎。圖/CATCHPLAY+提供

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傳出捷報,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ContentAsia Awards 2022「最佳亞洲脫口秀」獎項,為台灣唯一一部入圍的綜藝節目。小S的國際巨星資歷再添一筆,開心說:「多年之後再重新主持節目,而且是一個人主持,能夠受到肯定,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鼓勵,我要特別感謝我姐姐大S,因為當時是她鼓勵我做這個節目,也謝謝製作人B2,雖然他給的錢很少。」

此外,「俗女養成記2」則入圍了「最佳喜劇節目」、「最佳導演」與「最佳女主角」等三項大獎,為台灣戲劇節目入圍最大贏家,導演陳長綸得知後興奮地說: 「第二季的風格有許多不同於之前,很高興各國觀眾的接受度那麼高! 而且…終於打破台灣電視續集不好看的魔咒了!oh yeah, oh no, oh my God ! 太開心了!」

導演嚴藝文也開心表示:「我衷心期盼盈萱可以得獎,她是獨一無二的陳嘉玲!也希望我可以繼續拍喜劇,感謝大家的支持。」而女主角謝盈萱則是興奮地說:「與有榮焉,真的是與有榮焉!!兩位導演不只是辛苦,而是創造出了屬於他們風格的作品,如果可以,希望最佳喜劇節目跟最佳導演都能拿到!」「熙娣想聊」、「俗女養成記」現在可在CATCHPLAY+影音平台收看。

「俗女2」受到國際觀眾認可。圖/CATCHPLAY+提供

「俗女2」受到國際觀眾認可。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大S

上一篇

粉絲開價5千萬要包養她 沈玉琳「是我就馬上答應」

下一篇

包偉銘「寶貝」離世痛哭!悲喊:爸媽愛你

最新文章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