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難忘六年前來台喝到這一味!朴恩斌親自致謝台灣粉絲

2022-08-16 14:02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朴恩斌接受訪問時帶著劇中最愛的鯨魚。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接受訪問時帶著劇中最愛的鯨魚。圖/Netflix提供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本周即將播出完結篇,女主角朴恩斌日前接受Netflix訪問,特別感謝台灣粉絲支持,對於在台人氣飆升「非常有感」。她過去曾來過台灣,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喝到台灣奶茶時的香味,希望再來台灣品嚐不同口味的奶茶。

朴恩斌2016年時曾來台灣拍戲,當時就知道在台灣也有自己的粉絲,讓朴恩斌打從心裡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非常律師」播出後,獲得Netflix本日台灣Top10節目冠軍,台粉們還傳祝賀訊息及花束給朴恩斌,讓朴恩斌對在台灣的人氣「有實感」,而且相當開心。

她還提到來台拍戲期間,粉絲送的奶茶讓她驚艷,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回到首爾之後實在難忘台灣奶茶滋味,還特別前往在首爾專賣海外飲料的店尋找最愛的味道,但都找不到一樣的美味,也讓她決定若有機會再來台灣,一定要挑戰各家賣的各種奶茶好好回味。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裡飾演自閉症天才律師,每次講到相關法律條文速度又快又順,讓觀眾看了相當佩服她記台詞的功力,被問到背台詞的秘訣時,朴恩斌忍不住透露自己很會背台詞,只是這次的台詞量真的很多,而且必須背到很流暢,導致她壓力很大,每天都是以考試的心情去背台詞。

她還分享,演到第四集時,為了劇中好友「董格拉米」父親與其兄弟之間的家產官司時可說是「最大難關」,但也是在這之後才更掌握到是怎樣的感覺,之後在準備角色時功課也準備得更徹底。而結束了高壓工作後,她私底下的療癒方式就是「什麼事情都不做」,讓自己靜靜待著放空。「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於本週三(17日)、四(18日)在Netflix播出精彩完結篇。

朴恩斌向台灣粉絲道謝。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向台灣粉絲道謝。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朴恩斌

上一篇

走到哪都被叫孫仙!孫藝真聽這封號「真實反應曝光」

下一篇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最新文章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