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再度砲轟黃子佼 吳宗憲怒「這個王八蛋讓我萌生退意」

巴鈺當評審語出驚人 一開口就問「一周做幾次」

2022-08-18 16:0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巴鈺擔任衛視「鴻門家宴」客座評審。圖/衛視提供
巴鈺擔任衛視「鴻門家宴」客座評審。圖/衛視提供

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本週五播出四強資格賽,進行第二次高分組與低分組兩兩PK對決,高分組優勝家庭將可直接進入四強,拿下第二張四強門票!這次邀請吃遍世界美食的客座評審巴鈺,幽默又活力四射的巴鈺,被談問到評分標準,竟認真轉問參賽家庭說「你們一個禮拜做幾次?」讓現場頓時好害羞,巴鈺趕緊補充說是問夫妻倆一個禮拜一起做幾次菜,因為夫妻的親密感可是會影響到她這次的評分。

林道遠家庭靠著媳婦靜香的好手藝,跌破眾人眼鏡一路過關斬將,幾度都已經準備好隨時打包回家的他們,卻有如神助般一路打進四強資格賽,而且還是身處高分組,在四強資格賽中,高分組一但勝出,四強門票就到手,為了往最終百萬獎金、獎品冠軍殊榮邁進,四強資格賽開賽前,林道遠不忘開嗆對手陳諺樑家庭,說要用家庭愛的味道打敗他,不過林道遠的滿滿信心卻讓靜香壓力巨大,直說錄影前一晚都還做惡夢。

這集客座評審邀請到嚐遍世界各地奇異美食,主持過料理節目,被稱為主持界零負評女神的巴鈺來擔任。被問到婆媳關係時,巴鈺從搞笑秒變正經,笑說自己的婆婆是全世界最開明、最有愛、人最好的婆婆,談到評分標準,巴鈺把視線轉到林道遠、陳諺樑兩隊參賽家庭身上,直問:「一個禮拜做幾次?」讓現場頓時散發害羞氛圍,Ella還在一旁幫腔要兩隊老實回答,巴鈺趕緊接話說是問夫妻倆一個禮拜一起做幾次菜,因為夫妻的親密感也會影響到她這次的評分。

更多新聞報導

#巴鈺

上一篇

獨/依依鬆口談婚變原因 讚史丹利是「不錯的前夫」

下一篇

陳亞蘭爆腳傷肌腱炎躺5天 台南開球打60分

最新文章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