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梧桐妹低胸露腰火辣緊摟「乾爹」 一個動作獲網友大讚

小檢場23歲演同窗!樊光耀:黃金五寶時我還是小學生

2022-08-23 15:03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台北即時報導
檢場(左)大樊光耀23歲但看不出來。圖/三立提供
檢場(左)大樊光耀23歲但看不出來。圖/三立提供

三立、華視新八點奇葩社區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下周一首播,該劇找來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四位老戲骨大飆演技,飾演男女主角的爸媽。樊光耀首次演出八點華劇,劇中他與檢場是同窗友誼的鐵哥們卻變死對頭,而樊光耀一頭智慧髮再加上演藝資歷深厚,讓外界誤以為年齡不小,但他笑說:「檢場才是老大哥、老前輩,當年他在黃金五寶時,我可還是小學生!」

兩男愛互槓,樊光耀笑說:「男人過中年就幼稚顯露!」這次他和檢場的角色就道盡了中年男人的通病,自覺年紀長大,但行為、思考卻變幼稚,檢場就笑說到某年紀在生活上面,和好朋友比較不會吵架,但就是愛鬥嘴,因為生活平淡了,時間多了,總覺得不鬥個嘴不過癮,互槓變成是稀鬆平常的事,樊光耀也笑說不免經常因為面子問題而生悶氣。

檢場與樊光耀是第一次合作,但知道他演出過很多舞台劇,也是一個蠻正直的人,第一次合作就很愉快,因為他個性很正直,表演方式很純熟,二個人最有趣的是一場演高中回憶的戲,因為本尊要穿上高中生的戲服演出年輕時的一些趣事,但他們說這些戲都離我們好久遠,現在穿上校服演起來蠻有意思的。

而樊光耀其實小檢場23歲,一頭智慧髮再加上演藝資歷深厚,讓外界誤以為年齡不小,但他笑說:「檢場才是老大哥、老前輩,當年他在黃金五寶時,就是綜藝大哥了,但我可還是小學生!檢哥保養得宜,都不會老。」連樊光耀劇中的況明潔都曾說:「沒想到我配到的是個嫩夫啊!」兩人在劇中水火不容,私下卻是私下水乳交容,一見如故。

樊光耀也常向檢場請教,兩人都有女兒,女兒經平時也成了他們聊天的話題,樊光耀說:「因為我們都算晚生小孩!」他算一算等女兒到20歲時,也跟檢哥現在差不多,即使樊光耀女兒還很小,還是會跟著一起談未來女兒談戀愛及婚姻,檢場笑說父母都是愛護孩子的,特別是比上一代都強很多,都是愛女心切。

檢場(左)和樊光耀相差23歲卻演同年高中生。圖/三立提供

檢場(左)和樊光耀相差23歲卻演同年高中生。圖/三立提供

樊光耀(左)和檢場拍戲重回高中生涯。圖/三立提供

樊光耀(左)和檢場拍戲重回高中生涯。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檢場

上一篇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金手指」奪6獎成大贏家!梁朝偉6奪最佳男主角創紀錄

下一篇

香港金像獎/影壇大哥洪金寶獲終身成就獎 謝完前、現任妻馬上向她討Kiss

最新文章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時隔27年才回歸 「X戰警 '97」終於重振漫威聲威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