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李燕打對台!陳冠霖投資副業當總裁「一家團圓」到齊

2022-08-25 16:48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陳冠霖 跨足朵美拉保養精品發表。記者吳致碩/攝影
陳冠霖 跨足朵美拉保養精品發表。記者吳致碩/攝影

戲劇男神陳冠霖開啟斜槓人生,投資超過7位數當起保養品「朵拉美」總裁兼代言人,第一次投資副業的他透露一年半前不慎跌倒,面相受損,開始接觸這個保養新品驚為天人,樂意獻出人生的第一次斜槓事業,也在兒子鼓勵下,覺得有夢想就要趕快實現,接下來計劃攻讀EMBA學位並開設小型畫室無酬教中低收入戶畫畫。

陳冠霖25日仍在趕拍三立「一家團圓」,一下戲立刻出席產品發布會,他表示確診之後自己的後遺症還是很嚴重,不但肺部纖維化還會夜咳和喘,有時候拍夜戲都會吵到其他演員無法背台詞。他在拍戲期間接觸到自家保養品覺得該產品不使用基因改造成分、不做動物試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和堅持自耕種菜的他很契合,決心投資,但是相較於李燕和高宇蓁全心投入,陳冠霖屬於隨緣型的總裁,他笑說:「我不是凡是事必躬親的那種人,我們這個團隊沒人想看報表,就很隨興。」他表示自己負責推廣但沒有業績壓力。好人緣的他第一次戲外當總裁,愛妻與寶貝兒子都相伴力挺,演藝好友們包括張鳳書、江宏恩,張琴、林佑星、龍語申、何依霈、陳柏渝、黃瑄、張郁婕、陳宇風等都現身祝賀。

斜槓當上保養品牌總裁,陳冠霖說接著還想考政大EMBA,他坦言原本就想攻讀,只是長期以來拍戲沒有時間,拍戲時看到張鳳書拍戲空檔還在線上念「西洋美術史」決心以她為榜樣,想做的事沒有理由可阻擋,就看有沒有決心,而近來也有好友邀約他開繪畫課程,很多新計劃都要實現,只能向前衝了!

日前趁拍戲空檔,抓住暑假的尾巴,陳冠霖忙裡偷閒的帶著老婆與兒子到花蓮享受夏日出走樂趣,陳冠霖笑說「我連夜拍完形象廣告後,立即趕赴花蓮與家人會合,此次花蓮行,捨棄熱門景點,老婆安排溪餐廳在出海口我們全家享美食看夕陽,還有體驗刺激的溯溪泛舟,我們一家都是行動派,不忌諱在農曆七月旅遊,花蓮的原野山林之旅感覺很充實,我的座右銘『先將水倒掉,才能再加滿』,忙碌中心靈充電很重要,我也經常與13歲的兒子分享,不要放棄,永遠都有機會!」。

陳冠霖的兒子即將赴台中念全美語寄宿實驗中學,愛子的他一度考慮在學校旁邊買間房子,但是在老婆勸阻下打消念頭,陳冠霖坦言自己因為有了小孩後才跟著一起成長,並稱兒子改變他很多人生觀,笑稱自己是弟弟兒子才是哥哥。

陳冠霖 跨足朵美拉保養精品發表 記者吳致碩/攝影

陳冠霖 跨足朵美拉保養精品發表 記者吳致碩/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陳冠霖

上一篇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下一篇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最新文章

「浪姐」5今開播 蔡詩芸炸場放閃王陽明超甜蜜

「浪姐」5今開播 蔡詩芸炸場放閃王陽明超甜蜜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