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美照免費狂拍!全台最大「千坪花園」逛不完 5月必賞玫瑰

認了容易假戲真做!楊一展空窗六年「還在等緣分」

2022-08-26 21:32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楊一展升格當電影監製。圖/台視提供
楊一展升格當電影監製。圖/台視提供

楊一展日前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過去的他透過演員身分,用精湛演技吸引大家目光,近期他首次擔任電影「民雄鬼屋」的監製,而他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經過田野調查,發現這塊地方發生很多的社會案件,讓他頭皮發麻。

楊一展表示「民雄鬼屋」是真人真事的故事架構,再進行改編並加入人性進去,最後才呈現給觀眾。楊一展說自己是個相當鐵齒的人,但在拍片現場還是請一位民俗專家陪同拍攝保護大家,更透露工作人員在拍攝過程中發生了怪事,得靠在場的道士化解,讓他不得不相信超自然力量。

首次擔任電影監製的楊一展提到,本來有受到邀請演出「民雄鬼屋」中一角,希望能和楊謹華再續「一把青」前緣,不過楊一展透露婉拒的理由是怕「兩個角色都扮演不好」,他說:「我監製菜鳥都還扮不好了,還去當演員,又要來當監製。」所以想先把監製身分扮演好。

楊一展出道多年,屢屢傳出與同劇女演員擦出火花,他坦承對戲很容易愛上對戲的女演員,不過他也澄清自己個性屬於被動矜持,且自從姐姐2016年生病罹癌到離開,感情已空窗六年,雖然頻頻被媽媽催婚,但目前的他還在等待緣分到來。

陪伴姐姐抗癌的他,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命,對於戀愛保持「順其自然」、「活在當下」的態度,楊一展透露未來希望將全部重心投入運動和公益,期望在演員之外的領域,也能發揮自身影響力。相關訪談內容請鎖定8月27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楊一展接受侯乃榕訪問。圖/台視提供

楊一展接受侯乃榕訪問。圖/台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楊一展

上一篇

女神曾莞婷有夠省 吐私密習慣「衛生紙重複用」才肯丟

下一篇

怎能不愛朴寶劍!機場收下粉絲信還加碼親簽名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