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美照免費狂拍!全台最大「千坪花園」逛不完 5月必賞玫瑰

4歲女兒樂樂夢見媽媽身穿白衣 余苑綺燦笑告別走進光裡!

2022-08-29 18:0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余天牽著孫女樂樂。記者王聰賢/攝影
余天牽著孫女樂樂。記者王聰賢/攝影

余苑綺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今舉行告別式,長眠地則是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告別式上擔任主禮牧師的宋逸民透露,余苑綺4歲的女兒樂樂曾夢到媽媽,「她說媽媽穿著白色的衣服,好漂亮,很燦爛地在對樂樂微笑,然後走進一道光中。」看來余苑綺已擺脫病痛,在天堂展開全新生活,而余祥銓也表示,其實樂樂都知道,讓身為舅舅的他十分心疼。

宋達民說,余苑綺做了多次化療,「化療很痛苦,綺綺勇敢不放棄,鼓勵了很多癌友,綺綺離開後,癌友說很多人來粉絲專頁留言鼓勵大家,70多次的化療,她不單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一雙兒女和大家,肉體上要承受多大痛苦,大家都不忍心,綺綺有答應我們,在天上會過得很好,也會看著寶貝兒女平安長大。」

而余祥銓一路陪伴余苑綺到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對於外甥女樂樂失去媽媽,他坦言「她都知道」,他也表示余苑綺生前曾說希望和愛犬的骨灰放在一起,所以他也把狗狗的骨灰帶來了,如今所有儀式都完成,余祥銓說「一切都圓滿了」。

余祥銓(左)陪伴二姊余苑綺到長眠地。圖/擁恆文創園區提供

余祥銓(左)陪伴二姊余苑綺到長眠地。圖/擁恆文創園區提供

余祥銓。記者王聰賢/攝影

余祥銓。記者王聰賢/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余苑綺

上一篇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下一篇

被地震嚇壞老公李朝永抱緊處理!周遊喊話:一起走!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