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終極三國」陳德修現在長這樣 追名利認身心煎熬

和同學不談情、只做愛 柯震東「愛愛」再現痞帥魅力

2022-09-01 09:00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愛愛內含光」導演黃婕妤(右)與柯震東聊戲。圖/麻吉砥加提供
「愛愛內含光」導演黃婕妤(右)與柯震東聊戲。圖/麻吉砥加提供

柯震東馬志翔在「月老」中有「前世糾葛」,兩人再度合作主打結合「性愛」的家庭劇情劇「愛愛內含光」,劇中分別與妹妹詹子萱及姊姊夏于喬各有發展,可能有機會成為「連襟」。

導演黃婕妤透露此次最讓她感到壓力的演員就是馬志翔,因為擔心已有其他成熟導演經驗的馬志翔會讓她在拍攝時感到壓力,但沒想到馬志翔私下是暖男一枚,常常一起幫劇組加油打氣,成為她拍攝時最重要的精神支柱之一。

黃婕妤也大讚劇中演出痞痞帥氣男孩的柯震東非常有魅力,「反應快的他很擅於與其他演員丟接球,總是在action之後給予意外的驚喜。這次很開心可以他合作、畢竟當初寫這個角色時真的就是想像著他在寫的。」

劇中柯震東與新人演員詹子萱是大學同學,都是會在交友軟體上認識新朋友,不談愛、只做愛的「Gen Z」,詹子萱在家乖乖牌的模樣,私下卻是努力在經營性愛知識的YouTuber,有許多大膽演出。

而與柯震東過往在「金錢男孩」湊成對的林哲熹,在「愛」劇中再度演出男同志,換成和巫建和成為組織地下賭局的好拍檔,導演讚拍攝林哲熹的戲碼時,經常拍的太投入忘了自己在導戲。

柯震東演出「愛愛內含光」。圖/麻吉砥加提供

柯震東演出「愛愛內含光」。圖/麻吉砥加提供

馬志翔演出「愛愛內含光」。圖/麻吉砥加提供

馬志翔演出「愛愛內含光」。圖/麻吉砥加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柯震東

上一篇

黃子佼醜聞纏身 岳母社群發聲疑似對女婿喊話

下一篇

網紅鍾明軒遭酸「祖國美人」 凌晨首發聲:之前所做一切被否定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