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型男賈斯汀學打獵 讚原住民上山像去全聯

2022-09-03 14:08 中央社 台北3日電
美國型男賈斯汀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深入台灣部落。圖/擷自臉書
美國型男賈斯汀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深入台灣部落。圖/擷自臉書

美國型男賈斯汀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深入台灣部落。他跟著獵人前輩Budu學習,生火到手破皮、腳發抖還失敗,更因採集食物讓雙手受傷,導演也因拍攝摔倒流血。

「二分之一強」型男賈斯汀為節目到花蓮水璉部落參加獵人學校,跟著前輩Budu學習打獵知識。賈斯汀欽佩原住民對山林的知識,看似野草的植物都有不同功用,笑說「跟著原住民上山下海,很像去全聯。」

此次課程要使用獵人刀、辨識動物腳印、製作懸吊藤繩、搭蓋簡易獵寮和徒手生火,賈斯汀為了採集可食用黃藤心讓雙手傷痕累累,導演小黑則不慎摔倒。

賈斯汀也特別到台東都蘭部落拜訪阿美族歌手舒米恩。賈斯汀分享,一開始是朋友發現他會唱舒米恩創作電影「太陽的孩子」主題曲「不要放棄」,同行友人覺得新奇貼上IG,也牽起兩人緣分。

賈斯汀也曾受邀站上2019年阿米斯音樂節,他笑說:「我從小是鼓手,本來以為去打鼓,到了才說要在千人面前演唱,當時我唱歌的抖音是真的發抖,下台時已經腿軟快要不能動了。」賈斯汀稱讚舒米恩是為了目標能嚴格執行的人,還被部落族人笑稱是「魔鬼教頭」。

「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每週六晚上10時在亞洲旅遊台播出。

更多新聞報導

#舒米恩

上一篇

包養林襄行情價多少?沈玉琳爆出天價數字「比照黃捷」

下一篇

峮峮被虧是「飢餓樹懶」 嚕毛巾雪恥飆出收視高點

最新文章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周星馳首登陸綜!今夏推出新節目 宣傳片網驚「連背影都是戲」

周星馳首登陸綜!今夏推出新節目 宣傳片網驚「連背影都是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