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女大」主持費一集6萬塊 藍心湄:錢對我來說不重要

2022-09-13 15:5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藍心湄至今仍維持姣好身材。記者李政龍/攝影
藍心湄至今仍維持姣好身材。記者李政龍/攝影

TVBS「女人我最大」歡慶20周年,今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藍心湄受訪大方直言自己一集酬勞僅6萬元,因為錢對她來說已經不重要,賺錢也不是她主持的目的,「跟這些年輕人在一起我很自在,我存在不是價錢、是價值,我很珍惜。」她感念電視台願意培養節目,沒有因為一開始收視率極低就放棄,笑稱拿主持費只是方便拿來報稅用。

「女大」開播20年,年年報名金鐘獎,卻僅在2年前入圍過,今年還是槓龜,藍心湄說,知道今年沒入圍,她反而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怕得獎,我覺得榮耀對我來說,我不會形容欸,我反而覺得跟達人、新人合作我很榮幸。」認為節目做長久比較重要。她剛開始曾對節目內容覺得排斥,「我每次錄完都跟製作人講,可以不要叫女生穿低胸跳繩嗎,我好想吐,但時代不一樣了,如果我不改變就會被淘汰,如果不是因為這些年輕人,我可能就會故步自封。」

她也坦白主持到現在還是6萬塊一集,「因為錢對我來講已經不重要了,跟他們相處我覺得很自在,我在這裡不是因為價錢,而是價值,這對我來講很珍惜,我永遠記得,哪有一個老闆願意培養一個收視0.000幾的節目,都是一季沒有起來就收啦,妳藍心湄又如何?」她笑說酬勞只是象徵性的收一下,「因為也是要報稅啊,辦信用卡也會比較方便。」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報導

#藍心湄

上一篇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下一篇

前田敦子才婉拒《浪姐5》現身中國看熊貓:好可愛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