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與姚元浩合作「營業中」 莎莎「我怕自己會對他爆炸」

2022-09-13 16:4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嗨!營業中」卡司姚元浩(左起)、炎亞綸、鬼鬼、庹宗康、莎莎、浩子。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卡司姚元浩(左起)、炎亞綸、鬼鬼、庹宗康、莎莎、浩子。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日前宣布卡司為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姚元浩、浩子和莎莎,日前釋出最新影片,6位成員集思廣益分享開店夢想,鬼鬼率先回覆說自己想開服裝店點名中山區高級地段走高檔路線,炎亞綸分享要開寵物店和冰店、姚元浩和莎莎想組隊開動物園,莎莎說:「因爲發現有個新職業可以當美人魚。」庹宗康要開衝浪店因為不需要太多的服務,浩子靈機一動說可以開歌舞廳。

開店之前也特別針對六人的情商(EQ)和財商(處理金錢的能力)做自我評量。炎亞綸表示自己情商跟財商都拿滿分,驕傲說:「臉就是創造財富的流量密碼。」庹宗康謙虛說:「年紀到了這個時候,對很多事情有經驗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比較能退一步想,但還是會因為某些原因,突然讓自己獅子座的個性出現,突然爆裂一下,還在學著自我調整,原則上不會像年輕時那麼衝動,對生意的想法要跟年輕人不間斷的學習,才能暸解時代的趨勢和演變做調整。」鬼鬼自評情商 3分(滿分10分)是傳說中的職場自走砲,因此常會有和同事的爭執,但是事後會很快和好不會記仇。浩子覺得自己的EQ很高,身為工讀生內心對某些決定雖然有質疑,但就是盡量擠出笑容來配合,可以勝任很多不可思議的任務。

莎莎分享姚元浩一進入工作狀態就會像王爺附身一樣,使命必達完成自己的任務,也會像小屁孩一樣恰恰,「我很怕自己不小心EQ開關壞掉對他爆炸,拉低我的情商指數」。姚元浩接著說:「自己進入工作狀態就會要求完美,以前我常不顧成本只想給客人最好的,希望未來可以學會把錢花在刀口上,開創CP值超高的服務提供給客人最好的體驗,這次具體要開什麼店,我們都還被蒙在鼓裡,但越來越刺激」。

更多新聞報導

#姚元浩

上一篇

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下一步動向曝光了

下一篇

包偉銘寵妻無極限 為了老婆學坐著上廁所

最新文章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