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鐘沒信心得獎 Lulu要許富凱原味內褲求好運

2022-09-15 13:1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Lulu今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記者林怡秀/攝影
Lulu今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記者林怡秀/攝影

Lulu(黃路梓茵)今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她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及「婚禮歌手」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因為過去槓龜太多次,她已經失去信心,「但是我對佼哥憲哥,還有漢典有信心,因為他們如果得獎,就可以帶我一起上台了!」

她得知金鐘入圍的當下,其實心裡沒有太多漣漪,是身邊朋友提醒她可以兩個節目同時入圍很厲害,她才意識到應該開心,她笑說已經跟許富凱索取「開光內褲」,「我今年有跟他許願要一條歌王的原味紅內褲,有開光過的,他說好,我再寄給妳。」真的是原味?她回「沒有沒有,他不一定要使用,只要買一條來拆封,就是開光。」

吳姍儒今年金鐘意外槓龜,問Lulu會覺得意外嗎?她認為入圍本來就是看評審,一命二運三風水,就算吳姍儒沒入圍,她也不認為自己的勝算就會變大,對得獎就盡量保持平常心。

更多新聞報導

#吳姍儒

上一篇

潘慧如開箱80坪千萬裝潢 驚見「金馬桶」堪比五星級

下一篇

恩師裴祥泉遺產「家裡人一毛錢都不給」法院聽到了 邱瓈寬等獲上億確定

最新文章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