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拍戲狂出包 遭導演痛罵:妳金馬怎麼拿的?

2022-09-22 15:51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李千娜拍電視劇被導演臭罵,甚至請她走人。圖/年代提供
李千娜拍電視劇被導演臭罵,甚至請她走人。圖/年代提供

李千娜近日上年代「那些年。那些歌」談到出道故事,李千娜剛踏入演藝圈時並不順遂,曾長達3年時間幾乎沒有收入每晚都睡公司,隔天還需趁同事上班前離開,而為了填飽肚子她甚至去便利商店向店員拿取即期品,日子過得相當辛苦。李千娜於2010年演出電影「茱麗葉」拿下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但沒想到她竟在拍攝電視劇時每天被導演臭罵,甚至請她走人,讓李千娜大受打擊。

李千娜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第10名出道,也於2010年演出電影奪下金馬新人。回憶起剛出道,李千娜長達3年時間幾乎0收入,付不起房租只能睡在公司,隔天一早還需趁同事到公司前離開;而面對三餐溫飽的問題,李千娜想到去跟便利商店詢問即期品是否可以給她,若真的不行就只花20塊買一瓶無糖豆漿喝一整天,主持人陳國華聽完則笑說:「難怪你身材這麼好!」

李千娜除了在音樂圈發展外,也跨界電影、戲劇交出亮眼成績單,但就在拍攝電視劇時卻接二連三遇到瓶頸,李千娜須演出一位與本身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再加上電視劇的節奏、技術面與電影完全不一樣,如此高壓的環境讓她緊張到走位走不好、哭戲哭不出來:「我像個笨蛋一樣!一天到晚被罵」,有次導演氣到在片場大吼:「妳是怎麼得到金馬獎的,妳給我滾!我現在不想看到妳!」她則默默回到飯店崩潰大哭。即便李千娜經歷過許多起起伏伏,但仍堅持繼續努力,如今無論是音樂圈或戲劇圈都能見到她的作品。

更多新聞報導

#李千娜

上一篇

陳盈潔最新病況曝!聽到「這首歌」突瞪大眼

下一篇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遭疑戀童癖!醫師警告:屬高風險家庭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