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狼人殺」合作太燒腦 青峰崩潰:我還是好好唱歌

2022-09-26 18:0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青峰參與「凹嗚狼人殺-特別企劃」錄製。圖/八大提供
青峰參與「凹嗚狼人殺-特別企劃」錄製。圖/八大提供

吳青峰為新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多了新身份,以提案人角色,將新歌中的每首歌名和八大「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結合,推出「凹嗚狼人殺-特別企劃」。私下也會玩狼人殺的青峰,一見到狼人殺偶像難掩緊張心情,甚至還調查自己是不是「娛樂百分百」來賓中年紀最大的,「我光站在這都覺得恐怖,錄影前一天我還問節目組是否可以跟我視訊一下順流程,因為真的有點緊繃。」

節目錄影現場,賴彥駒、紀卜心不約而同直指黃偉晉「看完牌後妖氣大爆發」,替節目增添不少「笑」果。賴晏駒看到全新角色名稱後,靈機一動,笑著提議:「大家喜歡這個名稱版本的話,歡迎青峰可以推出卡牌,直接做副業!」青峰也開玩笑回應:「我明年不出專輯,就出卡牌!」青峰用他獨特嗓音擔任「法官」及發牌角色,他坦言:「我下去玩的話可能會一直重來,還不如叫我帶狼的頭套發牌,我還願意。」

參與「凹嗚狼人殺-特別企劃」錄製,青峰苦笑說,整場下來用腦過度,「我的CPU已經燒掉了,還是好好唱歌。」被問到狼人殺偶像哪幾種玩法最吸引他時,他分享,身邊的朋友表示如果想看鬼變玩法會喜歡看陳零九、邱鋒澤玩,喜歡看發瘋的,則會喜歡偉晉的玩法。青峰意猶未盡表示:「我願意每次都來當『凹嗚狼人殺』的法官,我的新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是指法國詩人馬拉美習慣於星期二邀請幾位創作者好友到家中聚會,那我也可以變成每個星期二都來『娛樂百分百』,變成青峰的星期二!」

更多新聞報導

#偉晉

上一篇

楊千霈問「冥婚後可分財產?」 律師給出解答

下一篇

恭喜!55歲「玉女教主」還想生 當阿嬤了美成這樣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