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前妻影射「和女星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發聲:記錯人了啦

挑起「黃金歲月」白目擔當 范瑞君喜感藏在骨子裡

2022-09-26 19:22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范瑞君面對「黃金歲月」迎向完結篇離情依依。圖/金星文創提供
范瑞君面對「黃金歲月」迎向完結篇離情依依。圖/金星文創提供

「百變女伶」范瑞君在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飾演院長夫人尤秀英,劇情迎向完結篇,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演出該劇長達1年感想,引來不少觀眾留言按讚,封她為「黃金歲月」的「白目擔當」,覺得她「壞得好可愛」,成功融合精明幹練與搞笑白目,喜感藏在骨子裡,特別好看又好笑,希望下一檔也能請范瑞君演出。

范瑞君新作不斷,除了「黃金歲月」,今年底耶誕節檔期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有笑有淚,有歌有舞,是向資深明星致敬的作品,最特別的是她在劇中還開口唱歌,用歌聲感動觀眾。

提到演出「黃金歲月」1年多,范瑞君感觸良多,特別感謝觀眾讓「尤秀英」進入他們的客廳相處1年多,是很棒的緣份,還有觀眾很熱情,常在臉書上留言給尤秀英,提醒「當心老公初戀情人出現」等等,她笑說,其實和扮演老公初戀的岳虹是老朋友了,23年前2人曾合作過8點檔,再度見面又是在攝影棚,中間居然已經隔了20多年。

她感性道,很多人可能以為演員早已習慣戲散人散,事實上,從來不會習慣,內心裡總是掛念著這群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尤其「黃金歲月」導演余蒨蒨是圈內有名的老饕導演,戲拍得極好、更煮得一手好菜,還把鍋碗都搬進攝影棚開煮,放飯就叫范瑞君來吃,她說,天天在一起拍戲加上煮飯,更有家人感覺,前幾天導演封鍋,離別感受更深刻。

除了8點檔,范瑞君接下來將演出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四姊妹」、「暗戀桃花源」,並擔任「魔法阿嬤」舞台劇版導演,還參加電視劇「額外旅程」與電影「阿波羅男孩」演出,她希望喜歡尤秀英的觀眾,可以看看她的舞台劇與電影,保證每個角色、每部作品都會帶來不同的感受。

范瑞君在「黃金歲月」中的角色受歡迎。圖/金星文創提供

范瑞君在「黃金歲月」中的角色受歡迎。圖/金星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范瑞君

上一篇

想好母親節禮物 賈靜雯最怕女兒對她做這件事

下一篇

痛失「瘋神無雙」戰友山豬!香蕉、逸祥悲痛發聲

最新文章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