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再度砲轟黃子佼 吳宗憲怒「這個王八蛋讓我萌生退意」

女神光擋不住!孫藝真現身台灣「燦笑聊玄彬」

林心如首當綜藝節目製作人 老公霍建華開心約友放風

2022-09-27 17:4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江宜蓉(左起)、楊謹華、林心如、謝欣穎和郭雪芙參加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圖/TVBS提供
江宜蓉(左起)、楊謹華、林心如、謝欣穎和郭雪芙參加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圖/TVBS提供

林心如製作的「華燈初上」入圍今年金鐘獎11項獎項,她首次製作綜藝節目,推出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陣容包括「華燈初上」原班人馬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和江宜蓉,裡面除了謝欣穎,大家露營經驗少得可憐,林心如更自招從沒露營過,會想嘗試露營主題是劉品言的提議,老公霍建華會去探班嗎?她回「我都不露營了,他怎麼可能!」

林心如和楊謹華今年都以「華燈初上」入圍金鐘獎視后,入圍經驗豐富的楊謹華坦言,以前得知入圍會高興到又叫又跳,但現在心態已經比較淡定,一旁的林心如笑說「可是我當時知道入圍,也是又跳又叫耶」,問兩人覺得誰的勝算比較大?楊謹華說「這應該要問評審吧,但我們彼此都有祝福,如果有得很開心,沒得就繼續努力」,林心如則說,沒有去想過誰勝算大,「越近越沒去想太多。」

提到製作實境節目的契機,林心如說是因為「華燈」班底年初聚餐時,劉品言提議可以去露營,應該會很有趣,林心如笑說露營對她算是一大挑戰,「我從來沒有睡過帳篷,就算小時候去夏令營,睡的也是床。」她坦言很怕會遇到蟲或蛇,楊謹華則說「我之前有露營過,但沒有功能,我會做事但不是很深入的那種。」謝欣穎不但會生火,還會打營釘,自信表示到時候可以都交給她。

林心如透露除了「華燈」班底,屆時也會有節目嘉賓,被問到霍建華是否有機會出現在節目中,林心如說「我都不露營了,他怎麼可能」,並笑說老公知道她要出門錄影,應該會趁機去放風,「他應該很開心我出去,可能已經開始約朋友」,表示兩人都不太會干涉彼此的工作,至於女兒的反應,她說「我今天出門她就哭了,以為我要去露營好幾天不回家」,讓她十分心疼。

林心如今年奪視后的呼聲很高。記者 王聰賢/攝影

林心如今年奪視后的呼聲很高。記者 王聰賢/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林心如

上一篇

湯姆克魯斯麻煩大了?俄羅斯舊愛準備伺機爆猛料

下一篇

「華麗計程車行」結局 何思靜復刻「半屏山頭」藏彩蛋

最新文章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