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嚇!女星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想請保母遭長輩反對 張菲媳婦崩潰到邊哭邊捶牆

2022-09-28 15:3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翁馨儀也曾為產後憂鬱症所苦。圖/中天提供
翁馨儀也曾為產後憂鬱症所苦。圖/中天提供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討論坐月子話題,張菲媳婦翁馨儀20歲時便嫁給張少懷,她回想當年為產後憂鬱症所苦,只要有人抱小孩,就會覺得小孩被搶走,更曾因為長輩反對請保母,翁馨儀崩潰到邊哭邊捶牆,嚇到張少懷,讓張少懷決定出面與家人協調,最後才得以解決問題。

翁馨儀說:「人家都說坐月子不能哭,但那時候我老公(張少懷)要去參加金鐘跟金馬,我在月子中心看他走紅毯我就哭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所以他都沒來陪我。」此話一出,讓在場女性很有感,並表示產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還時常會沒來由地想哭,翁馨儀還補充自己最嚴重的憂鬱情況:「剛坐完月子回家的時候,我只要看到有人來抱我的孩子,我就會覺得我的孩子要被搶走了,我就會跑出家門打電話跟朋友哭訴,說我不知道怎麼把孩子抱回來,也不敢去抱回來。」

翁馨儀也曾為請保母的事而苦惱:「我生老二的時候,老公正在南部拍戲,所以我在坐月子期間要顧老大,根本沒辦法坐月子,我就想說可以請保母,但因為社會新聞很多,長輩對於請保母這件事非常有偏見。」翁馨儀想請保母還有一個原因:「請保母才有辦法告訴保母要怎麼帶小孩,因為你不可以糾正長輩,但你可以糾正保母。」但長輩極力反對她請保母,這讓原本就有產後憂鬱的翁馨儀大崩潰:「我在家裡邊哭邊叫還捶牆壁,我老公看到以後嚇到,所以請保母這件事情,就變他去跟家人協調。」

更多新聞報導

#翁馨儀

上一篇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下一篇

涉向李善均供藥!醫師出庭反控「這人」證詞造假 為爭取減刑說謊

最新文章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