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不是開玩笑!新版「營業中」真的讓鬼鬼當店長

2022-10-03 14:32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嗨!營業中」新班底正式成軍。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新班底正式成軍。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上周六首播,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36、15-44歲平均收視2.32的好成績,總收視人口達107萬2000人。班底成員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吳映潔、姚元浩,及新加入的工讀生浩子、莎莎,將於屏東獨自開店營業,他們先前往日月潭的咖啡廳見習,並透過抽籤決定本季工作。前任店長庹宗康抽中接待員,炎亞綸和姚元浩分別負責飲品和餐點,而鬼鬼則是眾人推辭的籤王「店長」,庹宗康笑著告訴她:「我要讓你知道多痛苦!」

炎亞綸對於鬼鬼擔任店長一職,感覺是冥冥之中分配好的,他直言:「對於這位女店長,我的感覺是有點忐忑。」也開玩笑說很怕鬼鬼下一集就不來了。而「店長」鬼鬼最大的課題則是,面對另外幾位比較年長的夥伴,該怎麼讓他們信服於自己,是她覺得最困難的地方。

之後他們將在距離台北436公里的屏東展店,首要任務是「在這個土地上蓋一間新的商店」,幾乎差點讓他們當場崩潰。幸好工讀生浩子、莎莎抵達,六人同心協力動手整地後,移除舊屋,準備賦予荒地新生。至於未來的營業項目是什麼?之後才會揭曉。「嗨!營業中」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 於Netflix 上架、衛視中文台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鬼鬼未來將扛起店長重任。圖/好看娛樂提供

鬼鬼未來將扛起店長重任。圖/好看娛樂提供

鬼鬼抽中店長職,炎亞綸誇張下跪。圖/好看娛樂提供

鬼鬼抽中店長職,炎亞綸誇張下跪。圖/好看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庹宗康

上一篇

「淚之女王」豪門媳婦合體馬東石 化身刑警超帥逮人

下一篇

黃子佼竟是「最慘第一名」!命理師嘆做公益難抵報應

最新文章

男神黃旼炫社恐衰被指性騷  金所泫靠1招秒解圍

男神黃旼炫社恐衰被指性騷 金所泫靠1招秒解圍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