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男星挑戰顛倒體位 體能超好「再來一次都沒問題」

2022-10-04 11:0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紀亞文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圖/巨宸製作提供
紀亞文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圖/巨宸製作提供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雖然已收官,在官方YouTube頻道創造超過300萬點擊量後,推出「運動員炸裂中」番外篇,派出「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與呂佳彬挑戰時尚任務。最在意髮型的「全能男神」孟祥祖突破偶包,擺出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網球王子」紀亞文則是抽到籤王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必須雙手撐地、雙腳岔開,體能好的他被要求再拍一次都沒問題。

另外,「王牌三帥」在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的帶領下,找來設計出台灣奧運隊服的國際服裝設計師周裕穎拜師學藝,「超級王牌棒球隊」並與李佑群老師一起合作打造聯名買手店,邀請「體育系男友」蒐集30件舊衣回收打造成新衣捐助給偏鄉孩童。不過在開店之前,三人大膽考驗李佑群,帶來家裡比較不常穿的衣服,請老師發揮混搭功力,改造醜衣新穿法,李佑群受不了激將法發揮穿搭魔法,「讓你們看一下我20年不是白混的!」

更多新聞報導

#紀亞文

上一篇

潘慧如開箱80坪千萬裝潢 驚見「金馬桶」堪比五星級

下一篇

恩師裴祥泉遺產「家裡人一毛錢都不給」法院聽到了 邱瓈寬等獲上億確定

最新文章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