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傑激動報導BTS V當兵紅到韓國!連喊數次「眼神超殺」笑翻粉絲

被謝忻指「清理朋友」 小甜甜深夜箴言回:以後各自精彩

2022-10-09 01:47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謝忻(左)和小甜甜曾是好姐妹,共同的好友是王少偉。圖/摘自臉書
謝忻(左)和小甜甜曾是好姐妹,共同的好友是王少偉。圖/摘自臉書

小甜甜謝忻姐妹翻臉高潮迭起,繼日前謝忻臉書發文「清理朋友關係」疑指小甜甜之後,今凌晨小甜甜也在臉書寫下長文,「你真的認識他嗎?你不是當事者又怎麼知道真正的事情跟前因後果呢?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跟著輕易論斷散播,因為事實往往不見得是你所聽所見,然而當事者只求問心無愧!」

兩人未來在同一個劇組,卻沒辦法直接互通,而以臉書平台各自抒發情緒,結愈打愈緊,看來,雖然在同一個工作場域,卻將更加陌視對方。

兩人過去跟王少偉相處融洽,互動熱絡,但自從發生阿翔不倫事件後,小甜甜因為道德感,很快切開姐妹情,沒想到前陣子民視「市井豪門」找兩人進劇組,沒交集的兩人從開拍記者會,到上映記者會都被安排坐在一起,眼尖的媒體發現,兩人幾乎全程零互動,謝忻發言時,小甜甜不但表情怪異,還把頭撇開刻意保持距離,過去明明就無話不談,如今走到這步,令人唏噓。

謝忻感觸極深,臉書寫下「好像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有清理朋友關係的想法了,但有時候就只是 one click,一個八分音符的速度,斷開一份人情冷暖,斷開一個fair-weather friend(酒肉朋友)。似乎不需思考太多,因為早已經在蘊釀,也沒有太多捨不得,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那些離開的、撇清的、切割的,不需要為此傷心難過,因為他們本就不屬於你。那些留下來的,拼了命拉你一把的,才會是一直屬於你的難能可貴。或許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都是浮光掠影,但能留下來的都是美好。誰在、誰不在?也不需要再追究了,無論快樂、悲傷,無論是好、是壞,都活在當下,各自精彩。」

經過一天消化,小甜甜也寫下自己的心情,她認為,「身為藝人我知道總是要被新聞標題或八卦內容扼殺,因為這也是我們工作的一個環節,別人要怎麼想怎麼做我們無法阻止也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不跟著一起做一樣的事情!至於那些一直指著我的過去的,我覺得對待每個人都一樣不要輕易去論斷別人,你真的認識他嗎?你不是當事者又怎麼知道真正的事情跟前因後果呢?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跟著輕易論斷散播,因為事實往往不見得是你所聽所見,然而當事者只求問心無愧!」

最後還留下兩段箴言,「行 正 直 路 的 , 步 步 安 穩 ; 走 彎 曲 道 的 , 必 致 敗 露 。」、「誠 實 見 證 人 不 說 謊 話 ; 假 見 證 人 吐 出 謊 言 。」這兩天有媒體去問兩人共同好友王少偉,但王對兩人狀況也無解,只能交給時間處理了。

更多新聞報導

#小甜甜

上一篇

連線報導/「正義聯盟」查克急關心地震 曝兒想去台灣

下一篇

《惡靈旅店 電影版》本週六CATCHPLAY電影台61頻道全台首播

最新文章

專訪/合作馮迪索、真田廣之 「幕府」女星私下超時髦

專訪/合作馮迪索、真田廣之 「幕府」女星私下超時髦

52歲「花系列」女星消失2年突染怪病!梁家榕驚爆差點癱瘓

52歲「花系列」女星消失2年突染怪病!梁家榕驚爆差點癱瘓

楊烈傻眼細看「淒慘烏龍死訊」不忍了:我會活得更好!

楊烈傻眼細看「淒慘烏龍死訊」不忍了:我會活得更好!

獨/八點檔男星母罹癌開刀又中風 醫判死期意外逆轉

獨/八點檔男星母罹癌開刀又中風 醫判死期意外逆轉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