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宥勝斷炊10月 「犀利人妻」製作人提1關鍵才有救

《台北女子圖鑑》迴響兩極 桂綸鎂首曝心聲

2022-10-11 14:20 中央社 台北11日電
桂綸鎂。圖/Disney+提供
桂綸鎂。圖/Disney+提供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播出後評價兩極,日前在節目被問及如何看待網友「直接」的觀後感,桂綸鎂感謝大家很真實的表達,還打趣要將批評跟稱讚的報紙裱框。

桂綸鎂、夏于喬、林思宇最近到藝人黃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宣傳作品時,黃子佼直接拿出兩份報紙,一篇標題寫著「台北女子圖鑑」被罵翻,另一篇則透過社論大力稱讚,讓黃子佼直言:「自己去看,有共鳴就是好戲。」

面對網友在網路毫不留情的觀後感,桂綸鎂表示,她很謝謝每一名觀眾,「他們這些很真實的表達,都是我未來創作很珍貴的意見。」黃子佼也緩頰表示就是演戲而已,不必糾結台南真正的樣貌是否如此,桂綸鎂現場也大方收下黃子佼帶來的兩份報紙,開玩笑說要帶回去裱框。

黃子佼也當面向桂綸鎂求證,表示和太太孟耿如一起追劇時,就發現有場戲似乎不連戲,指出桂綸鎂在跟王柏傑拿名產時,原本提起一包產品後開始跟他講話,但鏡頭一切換,提著的動作卻變成抱著,在0.1秒間換了手勢,讓被抓包的桂綸鎂也只能害羞掩嘴淺笑。

3人也被問到如果能和「台北女子圖鑑」的演員交換身分,會想體驗誰的人生?桂綸鎂表示,很好奇「五月天」成員石頭的樂團生活,夏于喬則點名禾浩辰,想知道當壯碩小鮮肉的感受。林思宇看向桂綸鎂,羨慕當影后的感覺,馬上被黃子佼揶揄「想篡位」。

「台北女子圖鑑」劇中演到許多面向的職場生態,桂綸鎂透露出道前,她曾在電影院裡賣爆米花,非常喜歡「鏟」爆米花的動作,也頗嚮往在劇團從事幕後工作;林思宇則表示如果沒進演藝圈,可能會按照所學,成為理財分析師;夏于喬也說若是不當藝人,她應該會發揮音樂專業,成為音樂老師或是報考國樂團。

更多新聞報導

#桂綸鎂

上一篇

顏值實力兼具 Cherry Bullet宣布解散粉絲錯愕

下一篇

辛龍終於接電話了!女星吐他消失4年近況

最新文章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