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一想就想吐!安海瑟薇驚爆試戲被要求和10男星輪流親熱

藍葦華婚姻亮紅燈? 爆和老婆狂吵險離婚

2022-10-14 19:36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高雄即時報導
李杏(左)、藍葦華因開幕片「尾號1314」出席高雄影展。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李杏(左)、藍葦華因開幕片「尾號1314」出席高雄影展。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2高雄電影節開幕片是劇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之一的「尾號1314」,14日李杏和藍葦華出席活動,聊到在片中飾演夫妻,故事探討「什麼祕訣可以讓婚姻成功」,而現實生活中已結婚6年的藍葦華坦言,婚後1、2年吵很兇,甚至曾經氣到喊離婚,後來兩人有共識,只要有爭執時,不要把這種話掛在嘴邊。

金鐘視帝藍葦華認為有時候雙方在吵架,男生會冒出「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啊?」的話,而讓爭執更火爆,甚至吵到離題,就會開始拿以前事情來吵,他說:「拍完這部有利用1、2周時間沈澱自己,對自己的家庭狀況蠻有幫助。」他表示維持婚姻的秘訣就是同理心。

而未婚、目前單身的李杏則表示自己從未談過很久的戀情,最長3年,但她坦言現在想婚,理想的丈夫條件是脾氣好,但不會為了結婚而盲目找對象,若交往過程發現對方不適合走一輩子,也不會立刻和他分手,「我會心裡有底,目前知道他是陪伴的對象,哪天決定分開再分開」,面對感情保有彈性及享受當下。

談到片中情慾戲,藍葦華直言「拍完我就走到樓下,心想終於拍完了、嚇死我了,很擔心自己沒到那個狀態」,也立刻虧李杏「經驗比較多」,李杏則表示之前已經有拍過很極致的床戲,這次的尺度相對得心應手,藍葦華也坦言有對方在自己安心很多。

更多新聞報導

#藍葦華

上一篇

有錢不賺!許富凱堅持演唱會不加場原因曝光

下一篇

粉絲開價5千萬要包養她 沈玉琳「是我就馬上答應」

最新文章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