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恥曾被指「發福備孕」 小薰日吃一餐「腰瘦」曝原因

2022-10-15 09:11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小薰(右起)自稱「神助攻」吳岳擎和余晉。圖/結果娛樂提供
小薰(右起)自稱「神助攻」吳岳擎和余晉。圖/結果娛樂提供

黃瀞怡(小薰)2年前曾被指發福、疑似「備孕」,近期為了新作品太忙碌,甚至一天只吃一餐,自然而然瘦了下來,14日出席BL劇「我的牙想你」首映,一席鮮黃色露腰裙相當亮眼,看起來非常「腰瘦」,但她卻仍嫌自己太胖,還當場捏起肚子上的肉,但被虧捏的只是「皮」。

小薰坦言目前體重降到4字頭,但沒有刻意減肥,還笑稱是「衣服修飾得好」,並直呼:「之前是多胖啊?」而她的洋裝不僅露腰,酥胸與美腿也若隱若現。而她在「我」劇中飾演吳岳擎的姊姊,吳岳擎表示,獲知姊姊是小薰後,感到非常安心,兩人一見如故,下戲到現在仍以「姐弟」相稱。

小薰透露,在劇中的「弟寶」行為,源自於把弟弟當作寵物般寵愛,她笑稱:「所以我怎麼寵愛弟弟,就是我在家怎麼寵愛我的寵物。而且看久了也覺得我們倆其實長得還滿像的,個性頻率都很聊得來。」戲外兩人常相約吃飯唱歌,感情好到還約定好,只要有一個人喝多了,另一個人就不能再喝了,「因為要照顧喝醉的人,本來是姊弟兩人的約定,現在再加上余晉,變成我們三人的約定。」

三人也經常一起在家約會,小薰還親手煮香菇蒜頭雞湯給吳岳擎和余晉補身體,不怕當電燈泡?她笑說:「才不會呢,我神助攻誒!」隨後補充說:「我比較像他們的瑪莉亞(傭人)啦,煮飯給他們吃。」

金在勳(左)、小薰出席「我的牙想你」首映記者會。圖/結果娛樂提供

金在勳(左)、小薰出席「我的牙想你」首映記者會。圖/結果娛樂提供

吳岳擎(左起)、小薰、余晉因合作「我的牙想你」而有好交情。圖/結果娛樂提供

吳岳擎(左起)、小薰、余晉因合作「我的牙想你」而有好交情。圖/結果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小薰

上一篇

包養林襄行情價多少?沈玉琳爆出天價數字「比照黃捷」

下一篇

峮峮被虧是「飢餓樹懶」 嚕毛巾雪恥飆出收視高點

最新文章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