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金鐘準視帝病逝享年42歲 導演盼獲獎:用謙卑靈魂演出

2022-10-15 21:42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查馬克.法拉屋樂以「斯卡羅」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圖/公視提供
查馬克.法拉屋樂以「斯卡羅」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圖/公視提供

查馬克·法拉屋樂去年8月因淋巴癌病逝,享年42歲,而他生前主演的「斯卡羅」在今年金鐘獎入圍13項,是大贏家之一,他也入圍最佳男主角。「斯」劇導演曹瑞原15日出席「2022臺北時裝週SS23」年度開幕秀「遇見:原住民族人間國寶跨界時尚」看秀,表示最希望查馬克獲獎。

曹瑞原表示:「跟其他演員相比,查馬克讓你看到他本身的靈魂,感受到謙卑與包容,這是很多職業演員做不到的。」法比歐周厚安也都說,希望最佳男主角獎能頒給查馬克。

曹瑞原也替法比歐和周厚安抱屈,認為他們是金鐘遺珠,「可能是大家用歷史劇的角度來看這部戲,白人演員就被忽略掉了。」法比歐和周厚安坦言當初得知劇組替他們報名時,心裡多少有點期待,「但這就是緣分吧!」

法比歐認為參與這部旗艦劇已是莫大的光榮,見證台灣戲劇發光發熱就很滿足;周厚安透露身為演員,自己對金鐘獎有點小憧憬,但看到吳慷仁的精湛演技就心服口服,「能夠透過戲劇與歷史有所交流已經是很大的收穫。」兩人表示會再精進演技。

周厚安與法比歐還不確定當天是否會跟劇組一起出席金鐘典禮,但周厚安說如果有機會,他想穿蘇格蘭裙走紅毯,呼應他飾演的英國人必麒麟這個角色。這次受邀觀看以原住民編織文化為主題的時裝秀,曹瑞原認為原住民文化是最重要的,「我們先高舉原住民,很多族群的問題就會慢慢化解,因為我們懂得尊重,才能學會謙卑。」

法比歐(左起)、程苡雅、曹瑞原、周厚安出席臺北時裝週開幕秀。圖/臺北時裝週提供

法比歐(左起)、程苡雅、曹瑞原、周厚安出席臺北時裝週開幕秀。圖/臺北時裝週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周厚安

上一篇

有錢不賺!許富凱堅持演唱會不加場原因曝光

下一篇

粉絲開價5千萬要包養她 沈玉琳「是我就馬上答應」

最新文章

獨/宥勝斷炊10月  「犀利人妻」製作人提1關鍵才有救

獨/宥勝斷炊10月 「犀利人妻」製作人提1關鍵才有救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