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淡出螢光幕近6年 72歲張菲最新近況曝光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 吐2線索嘆:蠻黑暗

臉書放閃裝恩愛 女星發現老公密室讓她「不寒而慄」

2022-10-19 13:0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依依上節目大談婚內失戀。圖/年代提供
依依上節目大談婚內失戀。圖/年代提供

41歲女星依依日前上「樂活so much」大聊「婚內失戀」,結婚9年的她透露婚姻似乎出狀況,控訴自己性生活不美滿、與老公為錢爭吵及在社交軟體上「營造親密感」,種種跡象讓她覺得關係逐漸改變,忍不住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而讓依依大受打擊的事情竟接連發生,有天她因電腦壞掉正煩惱時,手肘順手靠在一旁的書櫃上,沒想到似乎觸動到什麼機關,書櫃立刻彈開,定睛一看居然是一間「密室」瞬間讓她不寒而慄,該房間甚至長期鎖上密碼鎖,讓她相當傻眼。

「我現在都不太相信臉書的照片了!」依依無奈說出心聲,因為她發現老公會在社交軟體上放閃,表現出一家甜蜜生活的樣子,但依依卻在節目上爆料:「根本就沒有!」她說,社交軟體上看到的幸福模樣確實是真的,但僅是片刻的甜蜜時光,讓她忍不住感嘆:「婚姻生活真的差蠻多!」此外,依依對老公手機密碼、電腦密碼、有幾個戶頭、幾張信用卡及存款一概不知,再加上刻意上鎖的房間也讓依依表示:「你大部分的生活是不願意讓我知道的,那我們幹嘛要住在一起?」

依依也說,老公不喜歡溝通,經常做出一些奇特行為,不僅在自己房間長期鎖上密碼鎖,甚至在書櫃後方藏「密室、暗門」這讓她不解老公的用意,而依依透露,「密室」是藏在書櫃中的夾層,裡面擺滿各種收藏品,在一番追問下,老公才說出原因,原來是怕依依會對他買的收藏品生氣,才索性把房門上鎖並打造密室,如此荒唐的理由也讓依依大嘆:「我們真的溝通不良!」。

更多新聞報導

#依依

上一篇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母親家人現況

下一篇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最新文章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周星馳首登陸綜!今夏推出新節目 宣傳片網驚「連背影都是戲」

周星馳首登陸綜!今夏推出新節目 宣傳片網驚「連背影都是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