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拜託放過張小燕!王彩樺激動落淚:誰犯錯誰去面對

對「樓下的房客」太入戲 吳姍儒直言討厭莊凱勛

2022-10-20 14:0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演員莊凱勛、小薰(左)同上公視「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演員莊凱勛、小薰(左)同上公視「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莊凱勛與黃瀞怡(小薰)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開場前主持人們閒聊唐綺陽主持本屆金鐘獎典禮,Sandy打趣說「是國寶級主持人!」,炎亞綸則吃味地說「沒有我們兩個耶」,看見台下拍手,還教訓觀眾說「拍什麼手!」,唐綺陽直接打斷說「你們兩個來日方長」,引得現場笑聲連連。

戲劇中常飾演反派的莊凱勛自嘲一副「壞人臉」,唐綺陽還說「他常演變態」,Sandy看過他演的電影「樓下的房客」後太入戲,一旁小聲說「我看完之後就好討厭他!」,直喊莊凱勛演技太好,莊凱勛則笑說「要是我去演青春校園劇,大概也沒說服力吧?這個老師口袋裡應該有別人的手指頭。」

莊凱勛從影以來累積不少代表作,但讀幼稚園的兒子竟以為他是「賣蛋餅的」;原來莊凱勛不曾對孩子談自己的職業,直到兒子偶然看見他在實境秀「開著餐車交朋友」中煎蛋餅,莊凱勛情急之下機智回答「對啊!爸爸在工作、在煎蛋餅。」

去年甫獲金鐘女配角獎的小薰,在節目上聊起18歲時拍攝王明台導演的「翻滾吧!蛋炒飯」,卻說「從開拍第一天第一顆鏡頭,被罵到殺青最後一顆鏡頭」,讓唐綺陽說她「有被罵醒的感覺」。被問到「如果再遇到明台導演找你演戲呢?」小薰毫不猶豫回答OK!還開玩笑說「聽說他現在體力沒那麼好,我覺得他應該不會罵人了。」,調侃王明台導演已經「罵不動」,莊凱勛也笑回,這是「你會老我會長大」的概念。

更多新聞報導

#莊凱勛

上一篇

獨/八點檔男星母罹癌開刀又中風 醫判死期意外逆轉

下一篇

金秀賢開通泡泡每則訊息都想讀 刷到凌晨看不完喊投降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