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控猥褻證據不足 凱文史貝西勝訴

2022-10-21 14:44 中央社 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
圖/美國聯合通訊社 圖/美國聯合通訊社
圖/美國聯合通訊社 圖/美國聯合通訊社

美國男演員安東尼瑞普指控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他14歲時猥褻,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今天認定證據不足,法院駁回這起求償4000萬美元的民事訴訟。

綜合路透社和法新社等媒體報導,曼哈頓的聯邦法院審理3週後,陪審團今天商議約兩小時後作出裁定。

根據美國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說法,陪審團裁定「被告無須承擔法律責任」。

現年50歲的安東尼瑞普(Anthony Rapp)作證時說,凱文史貝西當時在床上爬到他身上,將鼠蹊部壓在他的臀部上,直到他掙脫了出來。凱文史貝西在庭上否認這項指控,並表示他從未與安東尼瑞普單獨在一起。

安東尼瑞普指稱時間是在1986年,地點在凱文史貝西家一場派對中,當年他14歲,凱文史貝西26歲。

凱文史貝西今天一度出現在法庭外的大廳裡,但又回到了裡面。他在離開時拒絕回答記者的提問。

凱文史貝西的律師凱勒(Jennifer Keller)告訴媒體,她的當事人很感謝陪審團「識破這些不實指控」。

凱勒說:「接下來史貝西先生將證明他受到的所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此外,凱文史貝西在英國面臨5項性犯罪指控,涉及事件發生時間在2005年到2013年間,凱文史貝西均表示不認罪,明年將在倫敦面臨刑事審判。

凱勒在結辯時表示,安東尼瑞普的故事是捏造的,她提出了幾個揣測對方可能撒謊的原因,包括渴望獲得關注或嫉妒凱文史貝西演藝成就。

凱勒說:「瑞普先生在這場審判中得到的關注,比他整個演藝生涯中獲得的還要多。」

安東尼瑞普的律師史泰格曼(Richard Steigman)結辯時表示,凱文史貝西對事件的記憶不足為信,說法「前後矛盾」,敦促陪審團不要相信。

史泰格曼在裁定結果出爐後拒絕置評。

現年63歲的凱文史貝西曾以「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和「刺激驚爆點」(The UsualSuspects)分別拿下奧斯卡影帝和最佳男配角獎,但在20多名男性指控他有不當性行為後,他的演藝生涯幾乎停擺,在Netflix政治陰謀影集「紙牌屋」(House ofCards)被除名,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the World)中的戲份全被刪光,換人重拍。

更多新聞報導

#凱文史貝西

上一篇

小淳來台好吃驚 抽光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類鯊魚生物

下一篇

卜星慧高歌前任爛事 一旁女星爆「借出六位數討不回」

最新文章

許瑋甯16小時戰5洋男!林依晨低溫深夜突性感現身街頭

許瑋甯16小時戰5洋男!林依晨低溫深夜突性感現身街頭

男星砸重金包機!女兒反應曝光「驚喜變惡夢」

男星砸重金包機!女兒反應曝光「驚喜變惡夢」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