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闢謠轟造謠者:為博取流量無道德底線

金鐘紅毯/為拍戲推掉上百萬業務配合!草爺身掛「得獎金牌」

2022-10-22 18:49 聯合報 記者張振群/即時報導
草爺。記者王聰賢/攝影
草爺。記者王聰賢/攝影

憑藉犯罪、懸疑劇《逆局》入圍金鐘57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草爺(江治緯),相信許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個趣味YouTube創作者。在偶然機會投身台灣戲劇演出,不僅開創另外一個視野,更首度入圍金鐘獎項。只是,這些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紅毯主持人楊小黎訪問草爺本人:從一個百萬YouTube為了要轉戰戲劇圈,在那段期間為了拍戲,推掉了上百萬的業務配合。那現在入圍金鐘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嗎?

草爺謙虛回應:我覺得真的就是一步一腳印,現在回頭看起來一切都值得。紅毯主持人陳家逵則惋惜的說:可惜我們拍戲的時候都沒有遇到。草爺也說:對啊!我好想看到你喔!

特別的是,因為草爺身掛金牌走紅毯!眼尖的紅毯主持人陳家逵就逗趣的問:你今天抓週是吧?草爺則回答這個金牌原本要打給神明的,但我覺得除了打給神明還有更具意義的東西。因為人家說走紅毯要有一點幸運物,所以我就帶了這金牌來。重點是,上面還有「逆局奪金」的字樣。

期望《逆局》這部戲能扭轉局面、全面奪金!草爺最後補充到。

更多新聞報導

#草爺

上一篇

震撼彈!張信哲宣布脫單 對象曝光了

下一篇

「捍衛戰警」等經典30周年慶 基努仍高人氣 他卻過氣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