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賴薇如做試管卻找不到囊胚 凌晨「腹部出血、積血」劇痛掛急診

「富察皇后」秦嵐睡了小17歲鮮肉 他評價:妳昨晚棒極

2022-10-27 17:22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秦嵐新戲上檔。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秦嵐新戲上檔。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國際站開播新劇「芳心蕩漾」,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與「後宮甄嬛傳」「浣碧」藍盈瑩、「你是我的榮耀」鄭合惠子攜手,講述三個年齡、性格不同的女子,在感情中如何突破瓶頸找到更好的自己。第一集秦嵐床上就睡著小鮮肉,二度合作相差17歲「『偶像練習生」限定男團NINE PERCENT」王子異,他開頭第一句曖昧不已,「妳昨晚棒極了!」讓秦嵐當場傻眼。

秦嵐與王子異曾於2020年推出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首度合演,當時劇中王子異飾演的偶像明星也是暗戀著飾演經紀人的秦嵐。日前王子異被問到二度合作的感想,「我覺得跟姐姐在一起很放鬆,可能是因為第一部戲的關係,其實演第一部之前我對演戲沒什麼信心,覺得很難,沒有安全感,但演完之後我就慢慢喜歡(演戲)了,所以跟姐姐在一塊就覺得挺安心的。」還許願若能第三度合作,「題材不重要,能不能設定是姐姐追我!」

藍盈瑩近年來參與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二季也獲得高知名度。她在「芳心蕩漾」第一集就「角色扮演」,穿低胸襯衫加超緊皮裙,手拿鞭子化身惡魔女教師「調教」交往7年男友,「今天老師就查一查你到底哪裡不健康!」大膽求歡被讚爆!然而劇情突變成「三人行」,男友因為受不了她的精神壓力卻又不敢提分手,居然找了健身教練朋友要求他追求自己女友,而這秘密也無意間被藍盈瑩發現,她乾脆將計就計要設計一個醋罈子,戀情發展引起關注!

鄭合惠子因古裝劇「名偵探狄仁傑」擄獲高人氣,最近則在都會劇「你是我的榮耀」飾演迪麗熱巴的閨蜜,她在《芳心蕩漾》飾演涉世未深的大學研究生,慘遇男友偷吃,發揮柯南精神追查捉姦,卻發現自己才是小三!憤怒的她不但直接「踢蛋蛋」提分手,更因為發現前男友公司推出的狗糧疑似出問題,展開了報仇之路!

秦嵐(左)和王子異第二度合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秦嵐(左)和王子異第二度合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秦嵐

上一篇

凱特在英國就是受寵 皇室特派員譏諷梅根只有一號表情

下一篇

驚!DAIGO上節目重逢28年前女友 竟出現佐藤麻衣

最新文章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