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終極三國」陳德修現在長這樣 追名利認身心煎熬

金陽穩交漂亮女友2年 喊話「大嘻哈」奪冠就結婚

2022-11-03 15:4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開錄。圖/三立提供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開錄。圖/三立提供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與陳鎮川率領的「源活娛樂」、巨星指名MV導演謝乾乾領軍「我的檔期」與音樂總監米奇林旗下「孩子氣娛樂」,聯手共同製作第二季「大嘻哈時代2」,評審邀來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等人,今和參賽者金陽、陳信維出席記者會,金陽大方透露現在已經有穩定的交往對象,並動了想婚念頭。

金陽當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和郭書瑤交往長達4年,2017年宣布分手,後來他也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被問及近況,他表示自己擅長跳舞,有在教課,另外也持續在音樂上創作,生活還過得去,更大方表示目前有穩定交往2年的對象,笑說「她很漂亮、身材也很厲害」,30歲的他也動了結婚念頭,「有在往那個方向前進,如果『大嘻哈』冠軍就去結婚」,但他還是會尊重女友的意願。

蔡詩芸日前剛幫老公王陽明歡慶40歲生日,她笑說送給老公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她自己,「就是他生日那天盡量不要生氣,但只有那一天,當個最好的妻子」,她透露3歲女兒很黏她,她和老公也想為女兒添個弟弟妹妹,「但只能順其自然,小孩也無法說生就生。」

更多新聞報導

#金陽

上一篇

動力火車放閃啦!尤秋興羞吐要老婆「躺著就好」

下一篇

「不可能的任務」美女退場粉絲哀嚎 自曝是主動求去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