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前妻影射「和女星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發聲:記錯人了啦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了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

真心話!曾沛慈吐拍終極三國對「這兩男」沒好印象

2022-11-09 13:05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曾沛慈(中)邀胡宇威(左)與羅宏正參加「曾心話大冒險」。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中)邀胡宇威(左)與羅宏正參加「曾心話大冒險」。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跨行主持Podcast「曾心話大冒險」,首集播出後立刻登上Apple Podcast音樂類的第一名。今(9)日上線的第二集邀來與她有著14年交情的好友胡宇威、羅宏正,3人回憶起當年拍攝「終極三國」時會頂著戲裡的誇張造型在颱風天去唱KTV,或是「武虎將」總是在片場脫衣服的往事,現場笑聲不斷。

曾沛慈與羅宏正的第一部戲劇作品都是「終極三國」,曾沛慈說,到現在還是常在訪問時被問到與「終極三國」相關的問題,或是當年對胡宇威和羅宏正等人有什麼印象,「其實我當年對你們根本沒什麼好印象,因為每個人都會在我面前脫衣服。」兩個男生表示當時天氣炎熱,戲服又厚,每個人都熱到長濕疹,當然一下戲就脫衣服。

「終極三國」拍攝期長達1年4個月,羅宏正記得拍攝期間經歷過3個颱風,讓曾沛慈大感吃驚。原來當時因為演員人數眾多,往往凌晨3、4點就開始化妝,再一起搭車去片場,就連颱風天也都是先集合化妝,再等製作人看天候狀況決定是否拍攝。所以只要因颱風停工放假,大夥兒就會吆喝「走!去唱歌」,帶著誇張的戲中造型去KTV玩樂。

在演藝圈耕耘多年,曾沛慈也很好奇地想要知道,若是將來不再從事演藝相關工作的話,羅宏正與胡宇威會想要做什麼,自詡為甜食人的羅宏正認真地說:「我想要當甜點師傅,去傳統糕餅店,找一個不嫌棄我這年紀的師傅拜師學藝。」很愛美食、料理手藝也備受朋友肯定的胡宇威,則是在認真評估過現在的市場環境之後,有著開私廚或是開餐車當廚師的夢想。曾沛慈一聽大笑:「你們兩個開餐車的話,會變成景點耶!而且你們的食物可以不需要那麼好吃,因為你們兩個比餐點還要可口!客人來了可能都只是想問老闆能不能合照。」

更多新聞報導

#曾沛慈

上一篇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下一篇

53歲「哈利波特」女星離世 丈夫悲慟證實

最新文章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