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愛莉莎莎「倒白飯」遭炎上!親上火線回擊:不是聖女倒廚餘很正常

初約會就要求各付各的 曾雅蘭至今不知為何嫁給侯昌明

2022-11-16 12:33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曾雅蘭和侯昌明結婚21年,感情愈來愈甜蜜。圖/東森提供
曾雅蘭和侯昌明結婚21年,感情愈來愈甜蜜。圖/東森提供

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當年初次見面約會,他就要求各付各的,她想請他載她回家,他卻說不順路回絕,「我至今無法理解當初為何會嫁給他。」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人妻曾雅蘭、Gigi(林如琦)錄製「到底當初為啥嫁給你?」主題,結婚21年的曾雅蘭與侯昌明一直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日前曾雅蘭卻在節目上坦言結婚至今仍無法理解當初為何會嫁給侯昌明,還開玩笑說:「一開始會強迫跟他擁抱。」小S傻眼嗆:「那妳幹嘛不離婚?」笑翻全場。

曾雅蘭表示當時兩人透過朋友介紹,一開始就沒對侯昌明留下好印象,除了外型不是她的菜以外,他初次見面就直接要求AA制,甚至在友人做球請他送曾雅蘭回家時,秒以不順路為由回絕,各種直男癌爆發。聽著兩人奇葩的初識過程,小S再也忍不住直呼:「妳直接講一個不小心愛上他的點!」曾雅蘭則認為可能是侯昌明很會欲擒故縱,表示當時是侯昌明主動要電話,她心想這應該就是喜歡的暗示,「結果第三天才打來跟我說他很忙,把我的心弄得癢癢的!明明第一次約會也沒對我特別好,我懷疑他下蠱!」這超蝦理由馬上被所有人噓爆。

更多新聞報導

#曾雅蘭

上一篇

「瘋神」班底見山豬最後一面 逸祥哽咽:我們天家再見

下一篇

未上銬遭疑靠警界岳父母關說 超哥不忍全說了

最新文章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陳妍希老公剃光頭「顏值飆升」 網驚:他史上最帥光頭

陳妍希老公剃光頭「顏值飆升」 網驚:他史上最帥光頭

山豬生前不死癌纏身!生前向友人吐「吃生魚片」心願 背後原因惹鼻酸

山豬生前不死癌纏身!生前向友人吐「吃生魚片」心願 背後原因惹鼻酸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