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甜茶」驚傳當爸?喜劇演員爆料「他女友懷孕了」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多次取卵失敗 羅巧倫報喜奇蹟發生:終抽到兩顆卵

2022-11-16 15:29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羅巧倫終於取卵成功。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終於取卵成功。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因卵巢早衰,這些年持續努力取卵,每次幾乎都敗興而歸,但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意想不到的竟然有抽到兩顆卵,但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以現在的狀況,還取得到卵,真的太感恩了」。她最近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搭檔演出母子檔,近期播出母子兩人終於合體,預告片播出就深受觀眾討論。

羅巧倫表示和張書偉拍攝母子談心時間,她一聽到張書偉對她的冷言冷語,當場就哭了…,她說明明不需要哭的,但自己現階段很努力凍卵要做小孩,如果小孩對她這樣冷淡,她真的會抑鬱不已,尤其母子兩人這麼久沒見面,還要忍受這樣的態度。不過她哭完之後,張書偉就拍拍她的肩膀說「歹勢啦!這樣傷你的心,但你是演過我媽媽當中最漂亮的一位喔!」,說完也讓羅巧倫馬上破涕為笑。

羅巧倫表示很開心這一次可以跟張書偉有許多對手戲,她強調張書偉的戲感很好,每一次對戲都相當投入,相信兩人的默契也會越來越好。張書偉說很高興這一次可以演羅巧倫兒子,但因為角色林國勝跟媽媽不熟,所以在劇中有刻意減少次數叫她媽媽,他發現當大家在叫媽媽的時候,表示兩人的關係是很親暱的,所以在設計上有做一個小小的安排。

而戲外羅巧倫邊拍戲邊配合醫生指示進行取卵療程,終於傳出好消息,她也在臉書上宣告:「謝謝大家為我的禱告,意想不到的竟然有抽到兩顆卵,雖然有一點點出血,但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以現在的狀況,還取得到卵,真的太感恩了,感謝主,感謝每一個真心為我禱告的朋友,下午要回去工作當李秋月囉!我會持續努力加油」。

羅巧倫(右)和張書偉戲中演母子。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右)和張書偉戲中演母子。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羅巧倫

上一篇

才挺進坎城!春風新作曝光 大開殺戒為愛犯罪

下一篇

星希亞肺腺癌病逝!吳淡如曝交情認「這2年狀況不好」

最新文章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