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汪小菲談「衝大S家.警局」:崩了4天 吐「受精神刺激失憶了」

遭爆被3女隊友排擠 《全明星4》林玉書單日聲量破千!

2022-11-17 15:25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文/姜雅馨
image source:翻攝FB/壯壯/Ula Shen
image source:翻攝FB/壯壯/Ula Shen

林玉書在《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最新一集中才剛宣布因為腦震盪、骨膜裂掉不得不退賽,就被爆出遭同隊其他3名女隊友排擠,爆料者指出林玉書練習時只是沒有說早安,就被對方說「很沒教養」,甚至就連吃便當和休息時間,林玉書和其他3名女隊員也會相隔一段距離,消息曝光後輿論也在各大論壇發酵,對此黃隊隊長壯壯(沈立心)的經紀人也緊急出面回應。

林玉書遭爆排擠事件發酵!單日網路聲量不到一天就突破千筆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近2日「林玉書遭排擠事件」聲量趨勢,可見11月15日有網友就在《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影片下方留言「玉書是被彭尊排擠嗎?我怎麼感覺這邊的留言和直播時有人留言有這種感覺,還有人說彭尊早在之前就取消關注玉書了...不會是彭尊嫌棄她沒貢獻吧?」,11月16日週刊隨即爆出林玉書疑似被《全明星4》黃隊其他3名女隊友排擠,事件短短發酵不到半天就累積1,238筆網路聲量。

「林玉書遭排擠事件」近兩日聲量趨勢變化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壯壯經紀人首度發聲!親曝爆料:不敢苟同且無以回應

事後《全明星4》黃隊隊長壯壯的經紀人也緊急出面回應,「每一個訓練和比賽,所有人都是全心投入,從無到有、一點一滴,只為呈現好的表現給大家,面對玉書的傷退,賽場上下的所有人,皆感到惋惜並不知所措,對於知情人士的說法,不敢苟同且無以回應,賽事已到白熱化的階段,希望大家多關注賽場上的表現,不要因此抹殺所有人的努力」。

壯壯經紀人首度發聲!親曝爆料:不敢苟同且無以回應

image source:翻攝FB/壯壯/Ula Shen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6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3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林玉書遭排擠事件』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快來【選戰溫度計】 

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https://2022election.dailyview.tw/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house.dailyview.t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更多新聞報導

#林玉書

上一篇

温嵐現在長這樣 被問有沒有豔遇她聽成「懷孕」

下一篇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最新文章

寶傑激動報導V當兵紅到韓國!連喊數次「眼神超殺」笑翻粉絲

寶傑激動報導V當兵紅到韓國!連喊數次「眼神超殺」笑翻粉絲

美食天王奪繆思大獎 逆風謝人生路上相助的張小燕

美食天王奪繆思大獎 逆風謝人生路上相助的張小燕

林依晨新角色不討喜遭批心機重  零負評女神4字回應了

林依晨新角色不討喜遭批心機重 零負評女神4字回應了

安溥作客「邊走邊唱的女子」 鄭宜農輕鬆聊人生觀

安溥作客「邊走邊唱的女子」 鄭宜農輕鬆聊人生觀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