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顏志琳當大廚遭客訴 客人怨「餐點吃不飽」

2022-11-17 16:2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顏志琳(左)當大廚卻出師不利。圖/灰人文化提供
顏志琳(左)當大廚卻出師不利。圖/灰人文化提供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以及范少勳共同主演,本週六將播出第7集內容;耍廢島正式營業後一波三折,帶了大家許多旅遊景點 ,甚至卻被客人直接抱怨:「今天去船上,花了999元然後什麼都沒玩到!」究竟他們會如何化解,就請繼續鎖定本週播出的完整內容。

本集播出內容包括大廚顏志琳出師不利,被旅客抱客訴餐點吃不飽、份量太少,他聽聞後顯得更為無助徬徨,春風勉勵他:「你要試著去煮一桌給大家吃看看啊,我不能幫你做決定,你要自己去處理!你海報掛成這樣!」只見大廚孤立無緣、認真做起食物,拿起刀具切豆腐、洗菜誓言雪恥要擦亮餐廳金字招牌。

而先前曾在高溫40度的戶外體驗瑜伽課程的洋蔥,這次則弔詭地成為瑜伽老師帶領大家在遊艇上做起瑜伽,可是卻表現地相當掉漆,柔軟度完全不行,只見他尷尬地喊話:「我們現在做個肢體前彎,下腰然後把你的手貼在地面!」兩光的教學連阮經天都看不下去,直接吐槽:「你沒有彎下去啊!」他只能苦笑,我筋太硬了啊」,惹得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報導

#玖壹壹

上一篇

「死侍與金鋼狼」下戲後休傑克曼竟要靠萊恩牽紅線?

下一篇

震撼彈!張信哲宣布脫單 對象曝光了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