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貓奴狗奴衝!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攜「14米巨貓」登場

陳子玄沉迷破解相簿密碼 媽媽騙她被下降頭瞬間清醒

2022-11-22 17:45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圖/衛視提供
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圖/衛視提供

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她說自己是個超怕鬼神的人,高中時把每天僅有的使用電腦時間,全部用在破解喜歡男生的「無名小站」相簿密碼,媽媽看不下去說她被下降頭,陳子玄立刻覺得是真的,還開始回想那個男生是不是有撿她掉落的頭髮去作法,也讓自己終於清醒。

陳子玄說高中時期還是青春少女,開始迷戀班上比較帥的男生,當時「無名小站」很流行,她就常上網站去看那個男生的相簿,尤其對有設定密碼的私密相簿超級好奇,每天把僅有可以用電腦的1個小時,全部拿來亂猜對方的密碼,就是希望有一天能破解。這個情況讓陳子玄媽媽很頭痛,就把曾經在靈異節目上看過,有個台灣女生去泰國玩結果被下降頭的故事講給陳子玄聽,還說她肯定是被下降頭,當下陳子玄立刻覺得是真的,還開始回想那個男生是不是有撿她掉落的頭髮去作法,也終於清醒不再沉迷於亂猜密碼這件事。

陳子玄說她被媽媽「騙」回正途的事情還有另外一件,她說因為從小就有氣喘,所以從小到大都得吃藥治療,她算過一年最高有100多張藥單,有天陳子玄實在吃藥吃到怕,就跟媽媽說她不要再吃藥了,讓擔心不已的媽媽跟她說,常去拜拜的通靈老師說因為她不吃藥身體比較虛,所以有個鬼因此跟上她,現在就坐在她的肩膀上,還問她有沒有覺得肩膀重重的,嚇得陳子玄立刻回說有。一直到陳子玄20歲那年進演藝圈拍戲,劇組工作人員提醒她南部的宿舍疑似鬧鬼,陳子玄聽到後馬上問媽媽說肩膀上的鬼還在不在,讓陳子玄媽媽好氣又好笑回說:「那是騙妳的!妳都幾歲了!」她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更多新聞報導

#陳子玄

上一篇

白癡公主偷看男星下體 大爆「很平」被要求「驗貨」

下一篇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最新文章

舒淇「回魂計」當媽復仇  聯手李心潔賈靜雯對抗大魔王

舒淇「回魂計」當媽復仇 聯手李心潔賈靜雯對抗大魔王

昔喚黃子佼「我的老師」林依晨鬆口:生而為人無法接受

昔喚黃子佼「我的老師」林依晨鬆口:生而為人無法接受

企鵝妹近照曝光疑發福 潑水節洩真實體態纖腰消失

企鵝妹近照曝光疑發福 潑水節洩真實體態纖腰消失

郭雪芙倫敦畫廊被搭訕 竟只注意對方「這部位」超失禮

郭雪芙倫敦畫廊被搭訕 竟只注意對方「這部位」超失禮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