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再度砲轟黃子佼 吳宗憲怒「這個王八蛋讓我萌生退意」

和小學生一起洗澡 温昇豪被挑釁「要比誰大是不是」

2022-11-30 16:3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温昇豪體驗小學生生活。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體驗小學生生活。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日前上三立「回到小學那一天」,前往雲林古坑樟湖生態中小學當六年級轉學生,學校旁邊就是一片茶園,多變的天氣讓學校仿彿置身於仙境中,讓温昇豪忍不住笑說:「我還以為要去拍『茶金2』呢!」

温昇豪自己有個國小生女兒,常常不理解小孩的世界到底在想什麼,因此這次回到校園,想理解孩子的想法,學習如何與自己女兒無礙的溝通,拉近與孩子的距離。去時温昇豪就笑說雖分配是六年級,但最怕自己無法變成小學生,因為會用大人視角看事情,他也是播出至今轉學生中年級級數最高的一位,果真在相處過程中他說話的表現就像是「爸爸經」,同學見他一直笑,讓他忍不住問說:「沒看過這麼老的學生嗎?」

温昇豪雖像大叔,但他還是展現親切一面融合在同學群體生活中,小學二年級小女生找上他,要他唸書給她聽,結果温昇豪完全像爸爸在說故事。而晚上在宿舍,温昇豪又再次展現爸爸口氣要大家洗澡,還說要跟他們一起洗,温昇豪說除了當兵真沒跟一堆人洗過,沒料到這些小大人竟問說:「是要比誰大是不是?」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報導

#温昇豪

上一篇

小紅老師憶打拚過往慟別山豬「收工了!」 龍龍曝他幕後暖心:很大的鼓勵

下一篇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最新文章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盧秀芳暢聊職涯大小事 勉勵學生勇敢追夢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金鐘女星帶「吉祥物」勇闖益智節目 險勝抱走10萬大獎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演員模仿她爆紅 白冰冰大氣「能逗樂觀眾都沒關係」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