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晶批梁朝偉「演技過火」不配拿影帝:應宣布不再領奬

賣咖啡遭顧客質疑比例不對 尤秋興:不然你來賣

2022-12-01 15:1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顏志琳(左)終於見到心中的女神周曉涵。圖/灰人文化提供
顏志琳(左)終於見到心中的女神周曉涵。圖/灰人文化提供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播出第9集內容;咖啡車正式營業,尤秋興先跑到雜貨店買冰淇淋當配料,忘記帶錢還先跟老闆娘賒帳,害羞說:「我先欠著!」他在港口賣起手沖咖啡,吸引大批遊客圍觀採買,面對刁鑽遊客質疑咖啡比例、技術, 他只能苦笑回應:「要不然你來賣!」,還有遊客要求高唱「我很好騙」,他笑答「要加錢啦」!

本集迎來第2批遊客,飛行嘉賓邀來偶像劇女神周曉涵、體育主播林奕雯美麗現身,有趣的是,顏志琳一直視周曉涵為心目中的女神,這次竟然在節目無預警同框,讓他小鹿亂撞,相見時眼神完全不敢直視對方,他靦腆發聲:「真的是妳喔!妳好,我在發抖耶!怎麼會有空,很喜歡妳,我只能誠實的說,免得等一下會很尷尬。」周曉涵甜笑4字回應:「謝謝賞識。」緊接著他還積極邀約周曉涵10月來看他們演唱會,聽聞女方答應「當然好啊」,顏志琳當場舉起雙手、興奮跳躍高喊「耶!」

顏志琳圍繞在女神身邊,一直在找機會親近聊天,林美秀見狀揶揄「你要不要找個地方,好好聊一聊」,更痛批:「私心太重!」周曉涵表示這趟來怕曬黑,擔憂回去拍戲會不連戲,他完全腦粉口氣:「你皮膚黑黑,我還是很喜歡。」還特別煮了一碗明蝦泡麵給女神解飢,再帶到樹下相處聊到忘我境界,讓林美秀超級羨慕,無奈對導演喊話,「我的男神什麼時候會到?」

更多新聞報導

#周曉涵

上一篇

陳勢安不忍了!坦言走心 首揭李玉璽私下真面目

下一篇

獨/依依鬆口談婚變原因 讚史丹利是「不錯的前夫」

最新文章

影/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來台 下午將出席代言記者會

影/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來台 下午將出席代言記者會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陳妍希老公剃光頭「顏值飆升」 網驚:他史上最帥光頭

陳妍希老公剃光頭「顏值飆升」 網驚:他史上最帥光頭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