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娘娘不識「龍兄虎弟」 方文琳一句話回應全場笑翻

2022-12-02 16:18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泰國娘娘(左)和方文琳對話很幽默。圖/金星文創提供
泰國娘娘(左)和方文琳對話很幽默。圖/金星文創提供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將在12月23到25日聖誕節檔期於國父紀念館再度公演,來自泰國的超人氣Youtuber娘娘參與這部舞台劇演出長達兩年,終於忍不住提問,「這台詞裡面的『音樂教室』,到底是什麼?」一句話引發不同反應,眾人紛紛撇清自己沒那麼資深,沒參加過,接著看向方文琳,方文琳遲疑說,「我,....我忘了!」楊烈哈哈一笑豪氣的說,「我出道的時候,還沒有『音樂教室』呢!」

「明星養老院」以專供明星入住的養老院為場景,Youtuber娘娘來自泰國,戲裡戲外都是網紅身分,劇中他負責指導資深明星們開直播自拍,當網紅,兩代間的表演文化差異極度爆笑。而這堂課的座位排列方式取材自「音樂教室」,陳漢典也拿著汽笛隨著音樂重現當年,妙趣橫生。

排練休息時,娘娘忍不住發問,「音樂教室」到底是什麼節目,畢竟「龍兄虎弟」的音樂教室已經是二十多年前的單元,他又是泰國人,真沒看過!沒想到洪都拉斯搶先說他不熟,因為他在當兵!眾人當場笑壞了,哪有人當這麼久的兵!

陳漢典則說自己出道不夠早,沒能躬逢其盛;在劇中飾演明星養老院院長的方文琳發現大家都看著她,因為掐指一算,「龍兄虎弟」1993年開播,她一定上過!方文琳坦承一開播就上過,但內容是什麼,她當時又要發片又要演戲,忙到真的想不起來,於是仿效劇中黃嘉千角色說,「我失憶!全忘光了!」讓大家又笑翻了。素來穩重的楊烈這時神來一句,「我出道的時候,還沒有『音樂教室』呢!」果然是國寶藝人!

「明星養老院」四度巡演收到觀眾熱烈迴響,演員們都成為好友,娘娘也跟方文琳、郎祖筠、黃嘉千等前輩培養出很好的默契。排戲排到他要問院長方文琳問題,方文琳依台詞說,「你什麼都能問!」娘娘隨即說「你說什麼都能問的喔!那你到底哪一年出道!」方文琳當場大笑不止,擔任助教的陳漢典馬上接腔:「什麼都可以問,就是不能問這個!」又笑翻大家。購票請洽udn售票網。

更多新聞報導

#方文琳

上一篇

化身韓國超級英雄 李帝勳「搜查班長1958」原主角誇讚

下一篇

「幕府將軍」結尾太震撼 5大看點全揭曉

最新文章

網紅七寶媽訕笑「資源班」學生 道歉影片讓網友更怒了

網紅七寶媽訕笑「資源班」學生 道歉影片讓網友更怒了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