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跟Makiyo鬧翻!小金揭夫妻感情真實現況

2022-12-09 15:22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Makiyo(左)老公小金。圖/報系資料照
Makiyo(左)老公小金。圖/報系資料照

Makiyo日前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一口氣把內心不滿全都宣洩而出。小金氣到立刻搬離月子中心,夫妻倆陷入冷戰。今在「麥威直播學院」記者會小金意外現身,被問到和Makiyo的感情狀況時,他坦言夫妻促膝長談後已經和好,現在老婆的話就是聖旨,太太說的都是對的。

Makiyo產後身心承受極大壓力,小金後來也自我反省,「她生產期間受盡折磨吃很多止痛藥,所以會影響情緒,她也一直在包容我,所以就爆炸了。老婆也希望我們可以好好走下去,有在調整相處模式,希望有一樣的共識。」後來他搬回月子中心,現在一家三口都已經回家,小金和Makiyo感情甚至比過去更好。

小金說,當時得知自己被直播公審,非常難過錯愕,一度暗自垂淚。「我都沒看新聞,朋友也要我不要看,不然會更難走下去。」經過磨合,Makiyo同意不要再把家務事搬上檯面,承諾不會再直播公審他,以免影響小孩。

現在的小金相當識時務,對外一律宣稱太太說的都是對的。他也扛起新手爸爸的責任,每4小時幫兒子餵奶,一天換10幾次尿布,和Makiyo輪流分工,夫妻倆已經摸索出彼此的育兒步調。

更多新聞報導

#Makiyo

上一篇

金曲歌后曹雅雯聯手血肉果汁機 打造「2024南面而歌」

下一篇

高宇蓁驚曝染病毒 親姚淳耀「要有職業道德」飄粉泡泡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