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嚇!女星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獄警夫妻聯手「假死」詐領巨額保險金 原因曝光

2022-12-10 13:05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竊賊、妻子及獨木舟」講述獄警約翰達爾文假死詐領保險金的故事。圖/MyVideo提供
「竊賊、妻子及獨木舟」講述獄警約翰達爾文假死詐領保險金的故事。圖/MyVideo提供

影音平台MyVideo自與「BBC Studios」合作以來,引進BBC旗下專營英倫劇集的「BBC First」多部人氣作品,12月更上架不少新作,謀殺系列與偵探系列相當吸睛,包括「竊賊、妻子及獨木舟」、「普羅旺斯謀殺案」、「菜鳥獸醫日記」第3季、「私家偵探雙拍檔」第4季等,以及與英國同步的應景人氣影集「呼叫助產士」、「天堂島疑雲」聖誕特輯。

「竊賊、妻子及獨木舟」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獄警約翰達爾文(艾迪馬森飾)偽造自己的死亡,申請人壽保險,以此避免破產的「假尋死真詐騙」驚人故事,並層層揭開荒謬計畫背後的殘酷真相。達爾文因欠下龐大卡債,說服妻子串謀,假裝在獨自去划獨木舟時失蹤死亡,詐領超過50萬英鎊(約1873萬新台幣)保險金,更蒙騙了人的2名兒子,2人計劃成功實行長達5年,直至達爾文在倫敦現身才被揭發。離奇的故事,讓不少網友直呼:「如果不是強調取材自真實事件,根本不相信現實生活中有這麼狗血又荒謬的事情!」

「普羅旺斯謀殺案」以白色的普羅旺斯石頭、褪色的灰色百葉窗和占據部分人行道的咖啡館為背景,隨著溫度的升高,喝著粉紅酒,艾克斯普羅旺斯呈現出幸福的景象,但調查法官安托萬(羅傑亞蘭飾)和他的伴侶、犯罪心理學教授瑪琳(南茜卡洛兒飾)深知,在最美麗的明信片城市背後,隱藏著黑暗秘密與令人不安的惡行。從當地陰謀與職場間的嫉妒,到家庭爭執與謀殺,當艾克斯發生慘事,安托萬就會挺身而出。跟著「普羅旺斯謀殺案」這對詼諧活潑的二人組,在看似溫和的普羅旺斯陽光下,揭開人性複雜的謎團。

另外,12月上架的新作還包括在IMDb開出8.6高分好評的療癒系生活喜劇「菜鳥獸醫日記」第3季、結合喜劇與懸疑劇情的另類犯罪影集「私家偵探雙拍檔」第4季、播出超過10年依舊人氣不墜的醫療喜劇「呼叫助產士2022聖誕特輯」、經典犯罪喜劇「天堂島疑雲2022聖誕特輯」等。

此外,MyVideo也提供「BBC Kids」最完整的兒童內容,包括超人氣卡通「阿奇幼幼園」、「莎拉與乖乖鴨」等都在站上看得到;為了迎接年底歡樂節慶氣氛,MyVideo獨家攜手BBC Kids於本周六、日連續2天,在華山1914廣場舉辦「妙妙犬布麗、賓果」人偶相見歡及趣味闖關活動,現場闖關成功,就可獲得限量「妙妙犬布麗繪畫圖卡」,邀請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同到現場同樂,度過快樂周末。

「普羅旺斯謀殺案」揭開人性複雜的謎團。圖/MyVideo提供

「普羅旺斯謀殺案」揭開人性複雜的謎團。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超人

上一篇

江俊翰爆大鬧工地「掀供桌」 內心忐忑狂向神明道歉

下一篇

陳美鳳家族日本旅遊驚遇地震 飯店好晃許願大家平安

最新文章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