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美照免費狂拍!全台最大「千坪花園」逛不完 5月必賞玫瑰

為這原因想分手 老婆兩巴掌打醒游安順

2022-12-23 11:56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游安順和陳心妤鰜鰈情深。圖/MOMOTV提供
游安順和陳心妤鰜鰈情深。圖/MOMOTV提供

游安順今年與金馬影帝擦身而過,他與妻子陳心妤接受MOMOTV「大雲時堂」訪問,談及金馬做足準備,不僅在家挪了位置給獎座,還看時辰喝朋友加持酒卻落馬心情,開玩笑說影帝是被做掉的。

多次入圍、獲得金鐘獎的游安順,演了30多年配角,也當過電視劇導演,今年首次以「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男主角便直攻影帝,外界一片極高呼聲,坦言本來沒這麼緊張,因為連黃秋生都說他會得,搞得備感壓力,坦承家裡特別有個位置留給金馬獎座,還有朋友送到廟裡加持過的金酒高粱,裡面還有金箔,叮囑最後一口要留在頒獎當天某個時辰點喝完。

加上每次金鐘得獎兒子都有參加,他也希望能帶兒子出席助攻,沒想到金馬卻拒絕12歲以下的小孩參與,讓他感覺不妙,開玩笑大喊「我是被做掉的」。然而全家得失心最重的其實是兒子,得知父親落馬在飯店大哭,並安慰說「沒關係爸爸有金鐘獎就好了」。游安順則安慰自己,「其實沒得獎包袱會減少一些」,對於角色的挑選反而不會挑三揀四。

游安順談到與妻子陳心妤當初因戲結緣,相識之後陳心妤轉幕後專心做背後的支撐者,不過兩人年齡相差13歲,且游安順曾有一段婚姻,陳心妤家人起初並不認同這段感情,爾後兩人曾開羊肉爐和熱炒店,有次陷入心情低潮,覺得人生無奈,游安順藉著酒意提出分手,老婆第一時間以為他另結新歡,後來得知是他內心糾結不想耽誤、拖累她的青春,一氣之下賞他兩巴掌,最後兩人都覺得真心付出不應輕易說離開,尤其生了小孩更對家庭有一份責任,游安順說回想起來是「甜美的,也是很重要的過程」。

游安順演舞台劇起家,演出電視劇也參與電影,他靠事先擬好角色人設,然後開始研究、模仿,即便多種角色同時開拍,也能轉換自如。陳心妤還對游安順說不要擔心沒戲演,「你的臉就是古代長相,比不過年輕的,你就趕快老,老了你的戲就多」,甚至朋友推薦游安順做醫美也遭到反對,「不要做醫美,做了就沒戲拍了」。更多內容於12月26日(一)23:00 MOMOTV 75頻道、12月26日(一)20:00《大雲時堂》YT頻道出。

游安順和陳心妤接受李四端訪問。圖/MOMOTV提供

游安順和陳心妤接受李四端訪問。圖/MOMOTV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游安順

上一篇

范冰冰前未婚夫李晨被爆秘戀Angelababy 1句話洩端倪

下一篇

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